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苏宁冲刺“以旧换新”末班车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07日 10: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北京商报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临近岁末,12月的家电市场进入销售旺季。各大家电厂商面临着年底冲刺销售任务的考验,纷纷投入大量促销资源来应对。同时,受国家“以旧换新”政策即将到期的影响,消费者抢搭政策末班车,提前掀起家电市场的消费热潮。

  即日起,北京苏宁将重磅推出“以旧换新双倍补”、“补贴资金先付”、“绿色通道”、“家电安全排查”等多重举措,为消费者带去实惠和便利。

  据了解,为了给消费者提供更多补贴优惠,本周末,苏宁十大主力旗舰店联袂推出以旧换新团购专场。届时,消费者购买以旧换新五大类家电,除享受国家10%以旧换新补贴之外,苏宁再给予同等额度的补贴让利。

  同时,厨卫品类作为居家类必备家电,苏宁也将之纳入补贴的范围,自掏腰包给以相应额度的补贴。此外,苏宁还有专门针对保障房用户10%的助购补贴以及联合各大家电厂商推出10%的岁末让利活动。以期为更多的消费者带去让利实惠。

  为应对以旧换新政策即将到期,销售量骤增的情况,苏宁电器投入大量资源,率先提出内部财务系统优化的举措,特别在全国范围内增加了换新备用金的储备。确保顾客在符合家电以旧换新资质、手续齐全的情况下,可及时领取到家电以旧换新补贴款,最大程度保障消费者的权益。

  据悉,苏宁电器的企业信息系统与国家家电以旧换新管理信息系统已经实现了数据直联。此信息开发项目将顾客的回收信息、新家电信息由苏宁信息系统直接传输至国家家电以旧换新管理信息系统,并自动打印出家电以旧换新凭证和补贴申请表。

  苏宁方面表示,苏宁电器将在现有门店设立以旧换新专区及办理专员的基础上,专门增设多个办理以旧换新的绿色通道,在人员和配套设施上进行了同步调整,以便在节假日等办理手续的高峰期能及时填补空缺。

  同时,对店面工作人员加强了相关以旧换新办理知识的培训,从而提高以旧换新补贴办理的效率,确保顾客在以旧换新的期限内享受更便捷的服务。

  随着以旧换新政策即将到期,家电以旧换新再次成为市场香饽饽。来自北京苏宁上周的销售数据显示,近70%的销售通过以旧换新实现。

  北京苏宁营销部门负责人表示,换新市场拥有着巨大的消费潜力。借着消费者对利好政策的热情,本周起苏宁重磅出击,突破国家对五大类家电以旧换新补贴额度及补贴品类的界限,自掏腰包对以旧换新进行升级让利,以期将“优惠”推向最高点。

热词:

  • 苏宁电器
  • 绿色通道
  • 财务系统
  • 企业信息系统
  • 直联
  • 主力
  • 利好
  • 厨卫
  • 香饽饽
  • 传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