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管理效率测评系统亮相致远软件用户大会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07日 22: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IT专家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11月25日,2011年致远软件用户大会在海南三亚举行。用户大会上,致远协同研究院执行院长刘古权向与会用户介绍了研究院对中国企业组织管理效率的研究成果。

  针对目前企业普遍存在的管理效率低下问题,致远软件建立了首个组织管理效率测评系统。该系统将影响组织管理效率的因素分解为进行分解并提取关键因素,通过可量化衡量的标杆“组织管理效率指数”体现出来。系统的建立,为企业衡量管理效率提供了参考,可以成为企业调整战略、提高自身管理效率的依据。

  据了解,企业管理效率低下现象普遍存在,战略管理不足、基础管理混乱、管理专业技能不足等问题成为影响企业发展的重要因素。致远协同研究院院长刘古权告诉记者,目前国内外各机构在组织管理效率研究方面存在相当大的局限性,没有提出一套可以量化测评组织管理效率的方法,也没有一个衡量组织管理效率的标杆。致远组织效率评测系统的建立,有望为组织管理效率提供了更加直观的参考。

图为致远软件协同研究院执行院长刘古权

  作为国内协同OA软件第一品牌,致远软件一直致力于帮助企业提升管理效率。刘古权院长介绍,致远组织管理效率测评系统将影响组织管理效率的因素分解为六个维度,围绕六个维度提取十二项关键因素,最终结果通过一个可量化衡量管理效率的标杆“组织管理效率指数”体现出来。组织管理效率指数是衡量组织管理效率水平的相对标准,是反映影响组织管理效率多项因素的综合指数。可作为企业衡量自身在同行业中管理效率高低的标杆,也可作为企业有针对性的调整战略,提高自身管理效率的依据。

  同时,为通过协同OA软件帮助用户提升组织管理效率,致远软件成立了用户委员会。用户委员会将成为致远软件用户沟通、交流的平台,反映用户心声,提升用户应用体验,切实有效的解决用户协同应用中的问题,促进产品和服务的不断升级和水平提高。

  2011年,致远软件推出了被称为“智慧协同”的第三代协同软件——M系列产品(包括A6-m协同管理软件、A8-m协同管理软件,M-1移动协同套件),其以管理时效性、组织执行力和多空间满足个性化管理需求、实时移动办公应用等为主要特点,成为用户提升组织管理效率的有效武器。

  致远软件副总裁胡守云告诉记者,致远软件致力于通过自己的产品为用户提升管理效率做出贡献。致远软件从产品实施部署到上线应用,再到运维服务、持续升级,始终伴随用户左右,帮助用户优化内部流程、实现规范管理、提高沟通协作效率、有效控制运营成本的同时,有力地提升了企业的竞争力与敏捷性。

  致远协同研究院简介:

  致远协同研究院是一个开放型研究机构,面向市场,整合产、学、研、客、官各方面资源,集聚产业专家和学院学者,借鉴优秀咨询团队和研究机构的研究成果,联合行业官员、企业客户代表,共同致力于协同研究院的产品和体系建设,研究组织效率指数和影响组织效率的因素,坚持自主研究、项目委托、咨询与协作研究相结合的模式,为客户和社会创造价值。

热词:

  • 致远
  • 管理效率
  • 测评系统
  • 效率指数
  • 软件用户
  • 用户大会
  • 管理专业
  • 效率水平
  • 组织管理
  • 组织效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