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欧债问题不断 投资者应关注恒指两关键区间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08日 09: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股票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外市形势分析:

  路透社通过调查经济学家报道,法国或将在明年初失去其3A信用评级,13位经济学家有11位认为法国在未来3个月内将被三大评级机构中的一个降级。

  标准普尔评级服务上一交易日将包括法国兴业银行、德意志银行法国、巴黎银行、德国商业银行、里昂信贷银行等多家欧洲大银行列入降级观察名单

  标准普尔评级服务上一交易日将欧盟AAA评级列入负面观察名单,这意味着欧盟信用评级可能不久将被调降。标普声明说其对欧元区主权国家的偿债能力,信用前景感到担忧。

  在欧元区利空频出情形下欧股指收跌。法国CAC 40指数下跌0.1%,收报3175.98点。德国DAX 30指数下跌0.6%,收报5952.64点。英国富时100指数下跌0.4%,收报点5564.91。美股早盘一度受到欧股影响,后市逐渐反弹。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46.24点,收于12,196.37点,涨幅为0.38%;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0.35点,收于2,649.21点,跌幅为0.01%。

  香港市场分析:

  港股恒指上一交易日终报19240.58点,涨幅1.58%。

  目前投资者所需要关心的不是恒指是否反转(因为反转尚没有迹象,连续萎缩的成交量能难以支撑反转,如果这样的话,必须以较长的时间来换取空间),当前需要时刻关注恒指上方在何点位展开横盘震荡后回调(因长期以来上方积累了多重的套盘,这以内地A股表现最为明显),恒指上方当前面临着两个较为关键的点位,一个是19300点为附近,一个是19800点位附近,这两个点位附近是恒指极有可能展开横盘震荡的区间,而在该点位区间,恒指具有较大的不确定因素,节奏难以把握,但投资者从风险控制上可以应对:采取轻仓策略,设置止损线止赢线。

  个股追踪点评:

  注意到之前交易日鞍钢股份(HK0347)股价目标位没有达到5.50价位,当前还存在一定的差价获利可能,投资者可予以轻仓关注,推荐买入价位5.35元,日K线收盘价破位5.25元止损,卖出位可设置5.50元。

  注意到创维数码(HK0751)最近交易日股价呈现了突破走势,但并没有大幅度抬升,而已创造了近期的高点,投资者可予以轻仓关注,在设置止损规避风险情形下,该股有望继续上试目标位,推荐买入价位3.23元,日K线收盘价破位3.15元止损,卖出位可设置3.42元。

热词:

  • 区间
  • 交易日
  • 投资者可
  • 点位
  • 止损
  • 投资者应
  • 指数下跌
  • 轻仓
  • 涨幅
  • 标准普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