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八大机构:短期股指走势难言乐观_股市及时雨_新浪财经_新浪网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08日 09:4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申银万国:2307点面临考验

  申银万国证券研究所:2307点仍将面临考验。1、均线系统仍呈空头排列。深成指和上证指数11月16日跌破10日均线之后,近三周以来基本上没有收在10日均线之上,阶段弱势格局未变。2、股指重心震荡向下。

  招商证券:短线反弹概率大

  在目前这种弱势平衡格局下,由于个股超跌引发和带动市场出现短线反弹的可能较大;而如果股指继续顺势下破2307的点则可能会提供一个较好的短线交易机会。

  广发证券:股指涨跌两难

  股指守住2307的概率微乎其微,但严重超跌形成的惜售也使股指暂时缺乏大幅下挫的动力。目前的窄幅横盘虽然延缓了股指的下跌,但随着超跌的修复,风险也处于逐渐凝聚的过程。再加上标普对欧元区15国信用评级虎视眈眈,全球随时再度上演黑天鹅事件,投资者在目前涨跌两难的尴尬时分更宜注意风险的控制。

  长城证券:具备反弹可能

  对于后市,仓位较轻的短线投资者可考虑适量建仓博可能的短线反弹行情。而由于目前市场信心疲弱,市场如果出现利空因素(比如欧美市场),股指也可能向下突破,因此不建议投资者重仓介入。

  湘财证券:利好效应终将体现 筑底阶段忍受煎熬

  仓位重的投资者已没有再度斩仓的必要,除非持有前期爆炒的股票。因为市场或许仍有下行空间,但是一旦好转或许就是逼空,一般情况下未必能及时上车。对于轻仓甚至空仓的投资者,如果以3到6个月的投资眼光来看的话,市场应存在一定的可操作机会。股市基础制度的治理,长期下跌之后的投资价值必然会得到体现。而在筑底阶段,忍受煎熬也是必然的功课。

  金百临咨询:重心略有回稳市场谨慎依然

  当前A股市场所面临的经济运行环境仍未得到根本性的改善,不仅仅是指国际资金逃离的迹象仍然清晰,人民币汇率的大幅波动就是最好的说明。而且还因为当前我国经济增长趋势尚未清晰,至少未能够看到新的经济增长点。在此背景下,大盘的反抽可能会受制于10日均线的2355点一线。

  联讯证券:沪指2307点警报尚未解除

  联讯证券分析师指出,昨日大盘在2307点附近触底反弹,从形态来看,大盘有止跌企稳的迹象。不过,以目前市场的量能水平来看,市场向上突破5日、10日线重压的概率也较为有限。因此,沪指2307点警报尚未解除。操作上,建议投资者在市场方向未明前,仍以轻仓观望为主。

  新时代证券:短期股指走势难言乐观

  值得注意的是,尽管创业板、中小板个股近期补跌明显,不过其估值相对于权重股而言,依然处于较高位置,加之其具备更大的业绩下滑风险,后期或仍有一定的补跌压力。因此,短期股指走势难言乐观,建议总体依然谨慎,控制仓位,对一些涨幅较高的个股宜逢高减磅,尤其注意中小盘个股补跌风险。

热词:

  • 补跌
  • 短期股指
  • 短线反弹
  • 沪指
  • 新时代证券
  • 仓位
  • 申银万国证券
  • 权重股
  • 弱势格局
  • 大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