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12月9日实力机构晨会精粹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09日 09:3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股票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方正证券

今将开始公布11月份各项宏观经济数据,受食品价格回落与翘尾因素影响,我们预计CPI同比增长4.4%;受全球经济下滑影响,出口增速同比继续回落,内需不足导致国内经济继续呈下滑态势。尽管昨欧洲央行宣布降息25个基点至1%,但欧债危机的解决存在变数,风险厌恶使隔夜美元走强,能否影响到短线A股走势,既要关注今将公布的CPI数据,更应关注即将召开的中央经济工作会议
方正证券认为下一步市场将挑战998到1664点所形成的趋势线,目前该连线所在的位置为2277.62点,并以每个交易日0.8062个点的速度上行。维持对后市谨慎的主基调,由于接下来将是宏观经济数据公布、欧盟峰会结束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召开的敏感关口,事件对市场的影响将使届时市场走势更趋复杂。

湘财证券

湘财证券未对消息面作出关注。
湘财证券指出,按目前能量转换情况来看,未来一小段时间,多方还有机会展开反击。其后,如果没有基本面的配合,多方很可能连还手的力量都没有。操作上,我们认为,按大盘目前的形态判断,即使出现反弹,力度也比较有限。

广发证券

广发证券未对消息面作出关注。
广发证券认为全球经济下滑成为共识,股指并不具备大幅反弹的空间,再加上欧盟峰会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的不确定性,近期股指仍将维持弱势状态,只不过市场重心的下移会使得创新低成为常态,不经历一次大跌形成风险集中释放之前,股指难有大幅反弹的契机。

兴业证券

兴业证券未对消息面作出关注。
兴业证券指出,当前一致预期会马上跌破2300点,不合乎斗争复杂性和持久性规律,一定是不断折腾中消耗。实际上,在存量资金博弈的市场中,在某一点位区域盘整的市场越长,虽然看似指数没有破位,但却引发资金的不断消耗,短期市场有望围绕2300点“磨”。

爱建证券

爱建证券未对消息面作出关注。
爱建证券指出,大盘创新低之后,引发了作多力量介入,但该部分力量十分有限,两市合计成交金额不足千亿的水平,难以推动大盘出现持续的升势。另外,2307点被刷新之后,多方防线已失去效力,10月份构筑的双底形态基本失败,这意味着后市大盘有重新寻求支撑的可能。

热词:

  • 爱建证券
  • 消息面
  • 方正证券
  • 股指
  • 广发证券
  • 湘财证券
  • 兴业证券
  • 后市大盘
  • 中央经济
  • 实力机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