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天天涨幅榜背景大揭秘(12月09日)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09日 16:1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开来资讯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股票简称

股票代码

当天涨幅

最新评级

调研机构

背景解密

深圳燃气

601139

4.97%

推荐

兴业证券

地方政府的政策支持、气化率的提升和燃气电厂的发展,将使得深圳燃气的天然气销售量大幅增长,“五年翻十倍”不是一个梦。同时公司掌握低价气源。价低、量大、供应稳定的气源,为公司打开了成长空间。且西气东输二线开始供气后,公司完全可以以低价的西气东输二线气源替代高价的现货市场气源,公司盈利能力将得到显著提升。假设年底公司能够完成增发,全面摊薄后预测2011-2013年EPS为0.31、0.44、0.59,首次给予推荐评级。

中南建设

000961

2.03%

买入

中银国际

公司凭借着对于自身城市运营商的定位、深耕经济百强县的开发策略、软投资和一二级联动的拿地模式、以及刚需为主合理定价的销售策略等多方面因素,实现了今年行业调控下的超预期销售表现,战绩骄人。此外,在股权激励方面,近日公司大股东坚定的表态、对高管层的让利以及公司对于自身的高要求也将加强市场对于公司未来发展的信心,维持公司2011-12年EPS为0.93元和1.25元,重申买入。

保利地产

600048

1.71%

增持

安信证券

保利地产土地储备性价比良好,2007年高价地对毛利率的影响已基本过去,2008年拿地成本低,2009年新增储备在市中心的较多,2010年区域布局进一步展开,拿地价格合理。2010年房屋售价好,公司2011年房屋售价有望继续提高。公司成本费用控制始终非常严格。公司2010年完成销售额662亿元,高于早先的预测假设。预计2011年公司推盘量将保持适度增长。后续结算毛利率亦有望提升。上调2011-2012年预测EPS至1.49、2.12元。维持增持-A评级。

置信电气

600517

1.31%

买入

海通证券

置信电气公告,拟向国网电科院进行定向增发,本次交易完成后,国家电网成为公司的实际控制人,预计国网将加速推广非晶合金变压器。国家电网下属福州天宇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许继变压器有限公司从事配电变压器业务,与公司存在同业竞争。国网承诺,福建天宇逐步取消非晶合金变压器产品;支持置信电气采取资产重组、股权并购等方式,购买许继变压器有限公司与其存在同业竞争的业务,预计未来公司仍将有资产注入预期。

莱美药业

300006

1.10%

增持

申银万国

在处方药企业成长周期看,更看好具备独特潜力品种企业,埃索美拉唑、银杏注射剂、地西他滨、系列新型包材输液都具备较好的成长空间,因此莱美药业未来的增长前景看好,具备从小长大的潜力,预计11-13年EPS分别为0.49、0.62和0.87元,首次评级增持。

热词:

  • 涨幅榜
  • 埃索美拉唑
  • 保利地产
  • 大股东
  • 潜力品种
  • 气源
  • 国网
  • 国家电网
  • 2010年
  • 非晶合金变压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