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美国百利:欧债困境打压信心 澳元跌破1.0150支撑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13日 16:3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国际评级机构穆迪下调金融机构信用评级的警告尤在,投资者们对此十分在意,大家都只看到欧元区解决债务危机的信心,却没有看到他们如何确保欧洲各国信用等级不变。由于欧元区国家之间的关系持续紧张,经济实力较强的国家如英国反对支援财政困难的国家,所以欧元区国家承受的压力越来越大。

  惠誉国际评级下调了2012年全球经济增速预期。该评级机构目前预计,2012年和2013年全球经济增速分别为2.4%和3.0%,此前预期分别为2.7%和3.1%。

  穆迪警告称,欧元区明年1季度的财政报告要提交给评级机构审核,这些声音严重打击了大家对欧盟峰会的乐观心态,让市场担心欧债危机复杂化。该机构同时指出,这次的欧盟峰会没有提出任何足以解决债务危机的新举措,无助于降低欧洲债信评级下调的风险。

  围绕欧洲局势和全球经济增长的担忧推动美元兑多数其他主要货币上涨。欧洲央行没有承认增加债券收购规模,而且欧洲银行可能还会减少收购活动。

  欧盟未能实施避免欧洲银行倒闭,以及稳定欧元区部分经济实力的短期措施,意大利10年期国债收益率再次升破6.5%。预计今日发布的德国消费信心数据将从55.2降至-55.0。

  欧元

  欧元早盘就跌下1.3212低位,逼近1.3146支撑位,预计欧元有可能向1.1500继续下探。如果评级机构本周下调西班牙等国信用等级,欧元下行空间很大。

  英镑

  英镑兑美元已经跌下1.5561支撑位,预计今天晚盘英镑会继续下滑,预期可能回调至1.5450-1.5500。

  澳元

  昨日澳元一再跌下1.0206、1.0071,并且触及1.0029低位,今后两天澳元会继续承压下跌至0.9900,因为澳洲10月贸易顺差几乎减少一半,为159.5万美元,建筑开工率也随之下滑6.8%。澳元/美元上方最新阻力位在1.0150。

  加元

  受到经济增速放缓的影响﹐因此美元兑澳元和加元等货币走高,美元/加元已经触及1.0284高位,表示后市美元兑加元会震荡反弹,本周料将上探1.0400。

热词:

  • 澳元
  • 欧元区
  • 跌破
  • 打压
  • 评级机构
  • 低位
  • 支撑位
  • 百利
  • 美元兑
  • 穆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