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尾盘:惠誉预警欧元国家评级 道指涨幅收窄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17日 04:3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股票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惠誉将6个欧元区国家置入负面评级观察名单,并考虑将调降这些国家的评级一到二个评级,消息令市场承压。

  截至美东时间下午3:20,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4.01点,涨幅为0.03%,至11872.82点;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15.40点,涨幅为0.61%,至2556.41点;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4.01点,涨幅为0.33%,至1219.76点。

  盘面方面,科技和原材料板块领涨。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总裁拉加德表示,如果全球各国不能放下分歧和差异进行通力合作,那么全球将面临再度陷入上世纪三十年代大萧条的风险。

  法国央行行长诺亚在本周四表示,评级机构降低法国AAA债信评级是不恰当的,如果评级机构作出这一决定,更多的是出于政治因素而非经济考量。

  为了避免政府关门,美国众议院和参议院于12月15日晚间达成协议,通过了总额1万亿美元的政府开支议案。

  世界贸易组织(WTO)第八届部长级会议将于当地时间周五在瑞士日内瓦召开,在走过18年的艰苦历程后,届时俄罗斯有望正式加入WTO。

  穆迪投资者服务公司在本周五对外表示,将乌克兰的信用评级前景从之前的“稳定”削减至“负面”,之所以作出这样的决定是因为该国在融资方面存在风险。

  日本政府在16日的内阁会议上敲定了下年度预算编制基本方针,将把2012年度作为“日本重生元年”,全力推进灾后重建。

  美国劳工部周五宣布,美国11月消费者物价环比未发生变化,这主要是因为原油成本下滑。除去食品和能源数据的核心CPI经季节调整后上升0.2%。接受MarketWatch调查的经济学家此前曾预计美国11月CPI不变,核心CPI上升0.1%。

  评级机构惠誉国际周四宣布,将包括美国银行和高盛集团在内多家主要银行机构发债人违约评级作出下调处理。其他遭到评级调降的银行还包括的瑞士信贷集团,法国巴黎银行,德意志银行和巴克莱银行。

  欧盟本周五证实,欧盟委员会已经开启了对于两大工业巨头霍尼韦尔公司与杜邦公司合作计划的反垄断调查。霍尼韦尔与杜邦此前曾经达成协议,将合作开发一种应用于车辆空调系统的新制冷剂。

  里昂美国银行研究部主管Mike Mayo日前表示,在今年,美国银行的营业收入增速可能会创出自上世纪三十年代大萧条以来的最低增速,且不大可能在2012年呈现提升。

  英国《金融时报》在本周五撰文报道称,德意志银行已经决定出售旗下全球资产管理业务部门,出售价格将近20亿欧元(合约16.8亿英镑)。

热词:

  • 涨幅
  • 评级机构
  • MarketWatch
  • 负面
  • 尾盘
  • 惠誉国际
  • CPI
  • 金融时报
  • 增速
  • 德意志银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