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金地新十年愿景:国际领先复合地产企业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20日 16: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日前,在金地集团主办的“人本十年 金地集团上市十年住宅业产品北京发布会”上,金地集团总裁黄俊灿表示,金地集团未来的十年是战略转型的关键十年,将强调更有智慧的增长,致力于发展成为地产开发、金融服务、资产管理兼优的国际领先的复合型地产企业。

  上市十年规模增长百倍

  就在房地产调控进入僵局,金地提出“以住宅业务为核心,以商业地产和金融业务为两翼,协同发展,成为复合型的地产开发商”的一体两翼发展战略,敏锐捕捉到行业发展的趋势,令业界瞩目。

  “金地是最早进行全国布局的房地产开发之一,目前金地已经在十五座大中城市留下了作品,60多个优质的楼盘履行了承诺,为数十万家庭创造了舒适、自在的人居享受。” 黄俊灿表示,金地上市十年来,金地的规模增长百倍,连续八年荣获上市房企十强,十年来金地不断的创新,获得了很多的奖项。

  推出四大住宅产品系列

  据了解,2010年金地集团的战略架构实现了重大的突破,明确了以住宅为核心,以商业地产和金融为两翼的一体两翼发展战略,并成立了商业地产公司和地产经营平台,未来金地一方面不断的扩大住宅领域的优势,另一方面也将加大商业地产和地产经营领域的投入,将住宅和综合体开发有机的结合,形成独特的竞争能力。

  围绕战略方向的转变,金地在全国一口气推出了“褐石、名仕、天境、世家”四大住宅产品系列,由此也提出了金地“引领人本生活”的住宅产业品牌核心价值。

  业务模式将成长期发展核心竞争力

  试图升华品牌价值的决心在金地身上显露无遗。黄俊灿认为做住宅开发商不容易,不光是从战略上,从资本运营上,小区规划上,户型上,每个细节的设计上都要花心思,任何一个地方不小心和疏忽都会带来整个企业或者说社区,或者客户的不满意,所以将来企业核心的竞争力还是你对事业的追求和对客户需求的体会。而“引领人本生活”,更彰显了金地对市场需求、企业理念的最新思考,也凝聚了金地产品研发的深刻用心和对客户价值的深刻理解。

  黄俊灿认为,未来的金地将成为一家复合型的地产企业,其业务模式将成为长期发展的核心竞争力。他希望今后十年金地可以从单一的住宅开发商成为一个既能够在住宅开发领域有他的市场影响力,也能够在房地产金融方面有它自己的口碑,同时在商业地产方面也可以给社会带来的价值。

热词:

  • 金地
  • 复合地产
  • 地产企业
  • 地产经营
  • 企业核心
  • 地产开发商
  • 愿景
  • 企业理念
  • 住宅产品
  • 商业地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