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大盘已逼近重要支撑点位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25日 11: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市场红周刊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图1

图2

图3

  《红周刊(博客,微博)》特约顾问 乔尔·帝纳波利

  上证指数过去两周破位深跌。未来两周可能会如何发展呢?下面让我们首先来看一下周线图(见图1)。

  从周线图上我们看到,大盘上周一下穿帝纳波利MACD预测指标造成破位大跌,迅速穿过帝纳波利点位月线支撑点位2217点,最多曾一度下跌166点,目前反弹到2217点之下的位置。大盘下周如果突破并收在本周K线高点之上,则有可能反弹到帝纳波利压力点位F3=2297点或黄金叠加F5=2388/F3=2408点的位置。大盘本周创出的新低点是2149点,距离帝纳波利支撑点位密集区域2088~2003点上沿2088点仅相差61点了。这个区域的支撑力度非常强大。大盘今后几周很有可能震荡下跌到这个区域之后开始寻机筑底。下面让我们来看一下日线图(见图2)。

  从日线图上看,大盘上周一果然首先跌到COP=2290点的位置,稍稍停歇后就继续大幅下跌,直到2160点一线才得到支撑,大盘本周在这个支撑区域震荡整理,尚没能突破2217点一带的压力。大盘周五微微收在帝纳波利MACD预测指标线之下。下周一大盘如果能突破压力点位F3=2224点,将可能继续攀升到F5=2271点或F5=2318点的位置。但是,大盘下周一如果开市就下跌,它可能首先跌到COP=2127点一线。下面让我们来看一下小时线图(见图3)。

  从小时线图上看,大盘本周在帝纳波利目标点密集区XOP=2151点和OP=2148点处得到支撑,并走出连续拉升,目前已经转变为上升趋势。大盘下周一只要不跌破支撑F5=2176点,它就有望向图中的三个帝纳波利目标点位COP=2238点、OP=2265点或XOP=2308点继续前进。

  总的来说,上证指数上周果然选择方向,向下破位深调,目前已经逼近重要帝纳波利点位密集区域2088~2003点。大盘本周拉出一根十字星K线,下周也许会继续有所反弹,但反弹的高点可能较难超越帝纳波利黄金叠加2388/2403点一线。大盘在目前位置反转的可能性虽然不能完全排除,但是相对很小。未来几周上证指数比较可能的走势是震荡下跌到上述重要支撑区域后再寻机筑底反转。

热词:

  • 大盘
  • 点位
  • 支撑区域
  • 线图
  • 十字星
  • 上证指数
  • COP
  • 震荡整理
  • K线
  • 下周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