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午评:金融板块集体拉升 沪指探底回升涨0.05%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27日 12:0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股票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和讯股票消息 今日沪指低开,由于受昨日涨幅居前的电子支付、水泥、电子信息的浮盈资金出逃影响,大盘震荡下跌,不过金融行业走势十分强劲,券商、银行、保险几乎都飘红,截至上午收盘,沪指报2191.23点,涨1.12点,涨幅0.05%;深成指报8868.52点,跌7.67点,跌幅0.09%。

  板块方面,电子支付、智能电网、酿酒行业跌幅居前,新三板板块逆势走高,金融板块涨幅居前,兴业证券涨停,山西证券涨6.47%,中国人寿涨2.7%,下跌个股中,中信银行、北京银行微跌,个股方面,高新发展、杰赛科技涨停,跌停个股有广安爱众。

  机构观点:

  大摩午评:市场维持弱势震荡

  今日两市延续昨天市场尾盘表现,开盘即惯性下跌,金融权重股和房地产板块护盘维持指数,沪指在2170点附近止跌企稳维持低位震荡盘整。盘面上保险、银行两大金融权重板块涨幅居前,稳定指数;物联网、电器板块跌幅居前。截至发稿前,沪指报2175.09点,跌15.02点,跌幅0.69%;深成指报8796.44点,跌79.75点,跌幅0.90%。

  综合来看,市场仍然处在弱势,成交量继续萎缩,短线有酝酿技术性反弹的需求,但节前市场观望气氛仍比较浓厚,可操作性不强。建议投资者仍需保持谨慎,在控制好整体仓位的前提下谨慎参与一些热点板块如农业、移动互联、文化传媒等的个股机会,但操作上不宜追高,以波段操作和逢高减仓为主。

  消息面:

  人民币对美元即期汇价12月26日突破6.32,创历史新高(据中国外汇交易中心报道,26日上午10时22分,人民币兑美元扬升0.12%,报6.3290元人民币兑1美元,创下1993年底统一官方与市场汇率以来最高水平。而下午盘中人民币一度创下6.3175的历史高点。)。以中间价计算,截至26日,今年以来人民币对美元累计升值4.84%。

  外围股市:

  截止上午收盘,日经225指数报8,489.66点,上涨94.50点,涨幅1.13%。上周五(12月23日)东京市场因假日休市。

热词:

  • 沪指
  • 金融板块
  • 广安爱众
  • 个股机会
  • 权重板块
  • 稳定指数
  • 个股方面
  • 下跌个股
  • 拉升
  • 涨幅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