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高盛称金砖四国明年股指跌20%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29日 08: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北京晨报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高盛称金砖四国明年股指将跌20%

  过去十年,共同基金总共向金砖四国投入近700亿美元,这些国家股市涨幅超过标普500指数四倍。如今,曾首创金砖四国概念的高盛却认为,这些最大新兴市场的最好发展时期已经结束。汇丰更预计明年金砖四国的股指可能将再下跌20%。

  “论”:唱多也是他们,唱空也是他们,这些呼风唤雨的大鳄,永远是搅动市场的不安定因素。

  ●中国石化频现“22”、“28”买单

  周二,在惨淡的行情下,中国石化似乎颇有娱乐情节,该股交易行情明细中频频出现“22”手买单。业内人士坦承,市场已经很无聊了。而曾在12月5日,中国石化开始频繁出现“28手”诡异买单,持续了约半个小时。

  “论”:工行、建行也曾出现过类似“740”、“750”、“517”、“250”的买单,说是股市中的“行为艺术”也好,说是无聊也好,市场的极度惨淡难道没有一丝底部的味道?

  ●今年IPO超募资金逾1278亿

  今年以来,沪深两市共260家上市公司超募,累计超募1278.15亿元,相比2010年超募2194亿,下降幅度达41.74%。超募资金的用途大体可分八类:归还贷款及补充流动资金、购置厂房设备、设立全资子公司、对子公司增资、对外投资及收购、营销建设、研发投入。

  “论”:如果超募资金真正能用于这八类业务,投资者还稍感欣慰,就怕那种拿着大笔募集资金不知道怎么花,乱投资打水漂的公司。

  ●今年最活跃营业部国信泰然九路居首

  国信深圳泰然九路、国信上海北京东路、国信广州东风中路、建银投资南京中央路、五矿深圳金田路、财通绍兴人民中路、财通温岭东辉北路、西藏同信上海东方路、安信嘉兴中山东路、国泰君安上海江苏路营业部,跻身全国最活跃营业部十强。

  “论”:国信泰然九路是交易龙虎榜上的常客,有时候跟踪着这些营业部的足迹,没准也能选出个把超强的股票。

  ●中信证券投行部降薪约30%

  中信证券人士称,此前盛传的中信投行部年终奖发87个月并不符实情。今年该部门将降薪25%-30%,年终奖在8-10个月。中信证券今年主承销收入7.4亿元,其投行从业人数619人,人均创收约121万元。

  “论”:金融行业的高福利总是年终人们津津乐道的话题,但人家付出的辛劳和压力也不是一般行业所能企及的。

  

热词:

  • 四国
  • 股指
  • 国信
  • 22
  • 中信证券
  • 营业部
  • 金砖
  • 740
  • 75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