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财经热点:深交所上交所公布2011年报披露安排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30日 22: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时报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12月30日,热门财经新闻有:10家RQFII机构获批投资额度共107亿元,银行业协会澄清银行用户数据泄露传言,深交所、上交所公布2011年报披露安排,证监会就修改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等。

  10家RQFII机构获批投资额度共107亿元

  日前,外汇局召开会议,对RQFII机构境内证券投资额度分配等事项进行了评审。会议讨论通过了RQFII机构境内证券投资额度分配的基本原则,即基金系RQFII机构与证券系RQFII机构大致平均分配,相对控制私募产品规模。此次共批准10家由托管银行转报、已经完整提交相关申请材料的RQFII机构投资额度107亿元人民币。

  银行业协会澄清银行用户数据泄露传言

  中国银行业协会12月30日发布《关于网络传言“多家银行用户数据泄露”的澄清声明》。

  声明称,经相关银行认真核查,网络传言中所谓泄漏银行用户数据所涉及的三张银行卡均为已注销的无效卡,且从相关文本数据结构含义上分析,其中包含了订单号等内容,可以判断信息不是来自银行数据库。该网传信息严重失实,纯属谣言。该协会同时关注到散布该传言的网民已删除该微博信息,并对未经核实发布信息给相关银行带来的不良影响深表歉意。

  深市首份年报1月10日出炉 *ST金果拔头筹

  深交所日前公布上市公司2011年年报预约披露时间表。深市公司年报的披露工作将于2012年1月10日开始,至4月27日结束,*ST金果(000722)将率先公布业绩。

  上交所公布2011年报披露安排 营口港拔头筹

  上交所日前公布上市公司2011年年报预约披露时间表。沪市公司年报的披露工作将于2012年1月18日开始,至4月28日结束,营口港(600317)等两家公司将率先公布业绩。

  证监会:提前IPO招股书预披露时间

  证监会12月30日下午宣布,提前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发行人招股书预披露时间。证监会有关部门负责人,预披露时间提前将增强社会对发行人的监督。目前,预披露时间是在发审委召开前五天。证监会有关部门负责人说,将在上述政策实施的同时一并公布在审企业名单,今后新受理的企业名单也将尽快公布。

  证监会就修改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征求意见

  证监会12月30日下午发布《关于修改第六十二条及六十三条的决定(征求意见稿)》,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

  《决定》对一些行为的行政许可予以取消,明确因30%以上大股东每年2%自由增持行为、50%以上股东增持股份行为、继承、上市公司实际控制人不发生变更的发行行为引发的要约收购义务豁免不再需要履行行政许可审批程序。

  证监会有关部门负责人能表示,办法修订有利于鼓励大股东增持行为。

  今年我国实际利用外资预计超1100亿美元

  商务部相关人士透露,今年我国实际吸收外资金额预计超过1100亿美元,再创历史新高,同时吸收外资的质量和水平进一步提高。

  (《证券时报》快讯中心)

热词:

  • 上交所
  • 证监会
  • 深交所
  • 公布业绩
  • RQFII
  • 要约收购义务豁免
  • 财经新闻
  • 用户数据
  • 托管银行
  • 银行业协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