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周五美股收跌 道指全年上涨5.53%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31日 09:0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财经》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财经》(博客,微博)综合报道】

  周五美国股市收跌,至此2011年美股以疲软态势收官。美东时间12月30日16:00,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跌69.48点,收于12,217.56点,跌幅为0.57%;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8.59点,收于2,605.15点,跌幅为0.33%;标准普尔500指数下跌5.42点,收于1,257.60点,跌幅为0.43%。

  今天是2011年的最后一个交易日,一年内道指涨幅为5.53%,标普500指数基本持平,纳指已下跌1.8%。这是纳指自2008年来首次年线收跌。

  在周五开盘之前,西班牙新任政府揭晓了财政紧缩措施,并表示预计2011年预算赤字将达到GDP的约8%。

  德国财政部长沃尔夫冈-朔伊布勒(Wolfgang Schaeuble)的讲话未能提振市场情绪。朔伊布勒在周五接受采访时表示,欧元区没有分裂的可能性。

  期货市场面,纽约商业交易所2月份交割的原油期货价格下跌82美分,收于每桶98.83美元。2月份交割的黄金期货价格上涨25.9美元,收于每盎司1566.80美元。

  纽约黄金期货收盘上涨1.7%报1566.80美元

  纽约黄金期货价格周五收盘上涨,扭转此前多个交易日的连续跌幅,与去年底的收盘价相比上涨了10%。与此同时,期银价格也有所上涨,但与去年底的收盘价相比则下跌了9.8%。

  当日,纽约商业交易所(NYMEX)下属商品交易所(COMEX)明年2月份交割的黄金期货价格上涨25.90美元,报收于每盎司1566.80美元,涨幅为1.7%。

  纽约原油期货收盘下跌0.8%报每桶98.83美元

  纽约原油期货价格周五收盘下跌,原因是交易商对全球原油需求前景的不确定性持谨慎态度。但在今年的交易中,纽约原油期货价格则上涨了8%以上。

  当日,纽约商业交易所(NYMEX)明年2月份交割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下跌82美分,报收于每桶98.83美元,跌幅为0.8%。与2010年底的收盘价相比,纽约油价上涨了8.2%。

  欧股今年跌12%表现3年来最差

  周五欧股温和高收,但全年大幅下跌约12%,年表现是金融危机爆发后至今最差的,欧债危机难辞其咎。截至北京时间0:50,欧股整体形势风向标斯托克600指数上涨0.87%,报244.57点。英德股市因新年即将来临提前收盘,法股正常收市。周五法、德、英股依次高收1%、0.9%、0.1%。

  法国CAC 40指数整个2011年的表现为下跌17%,德国DAX 30指数跌15%,英国金融时报100指数为跌5.5%。

热词:

  • 美股
  • 纽约原油期货
  • 纽约商业
  • 收盘价
  • 黄金期货价格
  • 涨幅
  • 欧股
  • NYMEX
  • 收盘下跌
  • 收盘上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