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券商最新评级:潜伏23只低估值股必爆发

发布时间: 2012年06月19日 07:2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金融界网站

 



  

  康美药业(600518):合建健康公司,探索健康管理

  康美药业 600518 医药生物

  研究机构:东方证券 分析师:江维娜,李淑花

  投资要点

  合建健康公司,探索健康管理。公司公告与人保资本、人保健康签订合作协议,出资合作在京建立健康管理公司,公司占55%股权。拟提供健康检测、健康评估、健康指导、养生保健、就医服务等健康管理服务,同时批发销售滋补类食品、保健食品、中药材、中药饮片、保健器械等健康产品。选择北京、广州两个城市设立健康管理服务网点,探索健康管理服务和运营模式后, 在全国设立健康产品销售网点。根据业务发展需要,逐步建立覆盖全国的健康管理服务和健康产品销售网络。其服务对象为人保集团及下属子公司客户以及市场上的其他客户。

  双方合作共赢。公司负责为健康公司取得相关经营资质,向健康公司提供健康产品,根据客户需求,为健康公司持续研发有针对性的健康产品,对健康公司整合医疗服务资源及健康管理技术人员及相关人员培训提供支持,公司在同等条件下优先购买人保下属子公司的保险产品。合作各方在健康公司存续期间,不再与其他第三方合作建立健康管理公司。

  健康管理有望提升估值,健康产品销售或实现大突破。人保健康旗下拥有健康管理业务,我们认为合资公司开展健康管理可借鉴人保健康的经验,且有望能够提升公司估值水平,考虑到人保客户资源丰厚,借助这一客户资源, 预计健康产品销售收入有望在三年内实现突破较大突破,合资公司业务预期将成为公司又一业绩增长点。

  财务与估值

  维持12-14 年eps 分别为0.68、0.90 和1.22 元的盈利预测,参照可比公司平均市盈率给予26.67 倍PE 估值,对应目标价18.2 元,维持公司 “买入”的投资评级。

  风险提示

  贸易增速下滑;高管减持;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