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十大券商预测本周大盘走势:市场正酝酿反弹

发布时间: 2012年07月09日 07:3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金融界网站

 



  申银万国:围绕2200点震荡

  

  申银万国钱启敏

  上周沪深股市表现分化,深强沪弱,消费类及小市值题材股受到追捧。从目前看,虽然市场活跃度有所提高,但持续走强缺乏抓手,调整格局总体难以改变。

  首先,市场总体上仍处在弱势格局当中,盘中交易乏善可陈,涨停个股明显减少。宏观经济数据预期不佳,也使市场谨慎观望情绪极为浓重,后市即便出现反弹,也以技术性超跌反弹为主,反弹力度、持续性均不理想。

  其次,周五午市两市放量走强,从领涨的板块看,还是摆脱不了喝酒吃药加食品的大消费套路,并没有出现有新意的亮点。

  第三,由于降息压缩了银行业的利润空间,使部分利润分流至实体经济和产业,因此银行股承压较为明显,将给股指权重带来负面影响。加之目前场内资金持续流出,存量资金捉襟见肘,而新股发行不断,供求关系紧张难以给市场带来量价上的良性互动。

  此外,本周统计局将公布今年二季度宏观经济数据,从周四央行匆忙降息看,市场对最终数据预计不佳。如果这一推测得以验证,那么经济面仍将制约股市,延长大盘调整探底的时间和空间。总体看,短线调整未尽,中线底部不明;投资者操作宜谨慎,追高意义不大。

  本周趋势 看平

  中线趋势 看空

  本周区间 2170-2230点

  本周热点 暂无

  本周焦点 二季度经济数据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