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十大券商预测本周大盘走势:市场正酝酿反弹

发布时间: 2012年07月09日 07:3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金融界网站

 



  东吴证券:等待政策利好共振

  

  东吴证券(601555)罗佛传

  经过前期持续下跌后,大盘下跌势头有所减缓,后市随着政策利好累积效应的逐步显现,大盘跌幅和跌速将逐步收敛,K线形态阴阳交替的概率更大,有望改变单边下行的走势。

  近期政策和消息面利好频现。央行在连续两周开展大手笔逆回购后,上周再次启用降息措施,一个月内降息两次,历史罕见。政策及时出手有利于经济提前筑底,并提振投资和消费的信心。另外,疲弱的股指并没有阻挡机构抄底A股的步伐,除国内汇金公司和险资二季度继续增持银行股外,外资机构也加入了抄底A股的行列,韩国央行高调表示已将3亿美元的QFII额度全部买入A股,卡塔尔也将申请50亿美元额度主要用于A股投资。随着政策和消息面利好累积效应的释放,多方能量有望重新积聚,股市终将作出积极反应。

  但经过前期持续下跌后,投资者信心遭受重创,市场观望气氛浓厚;且市场热点零散、轮动过快,难以制造良好的赚钱效应以吸引场外资金介入。另外,技术上大盘至今未收复2478点和2453点调整下来所形成的双头形态的颈线位2242点,这一点位已成为短期多空双方的分水岭,后市需重点关注其得失。

  总体来看,短期股指反弹的动能在增强,但反弹高度或将有限。操作上,建议稳健的投资者继续耐心等待趋势的转好,激进的投资者可逢低关注中报预增和具有高送转潜力的个股。

  本周趋势 看平

  中线趋势 看多

  本周区间 2180-2250点

  本周热点 航天军工

  本周焦点 2242点得失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