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十大券商预测本周大盘走势:市场正酝酿反弹

发布时间: 2012年07月09日 07:3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金融界网站

 



  太平洋证券:或迎小幅超跌反弹

  

  太平洋(601099)证券周雨

  沪深两市周线分别收取带有反转意味的十字星线和锤头形态,预示或迎来超跌反弹。但6月份信贷数据或远不及预期,说明当前需求疲软的基本面尚无改善迹象,对于未来反弹的高度,我们持谨慎态度。操作上,近几周中小市值板块走势明显超越大盘,部分次新股更在大盘低迷之际逆势而上,短期被低估的新股仍值得关注。

  消息面上,央行下调金融机构人民币存贷款基准利率,大盘随后走出金针探底的走势,说明市场对降息带来的利好并不敏感。我们认为,此次降息意在放松流动性、对冲下滑的经济形势,亦或许暗示周末即将公布的宏观经济数据不尽如人意。今年上半年,我国经济持续低迷,二季度官方PMI指数加速回落,说明企业经营情况正在恶化。同时,5月CPI超预期下行,为货币政策的调整腾挪出空间。从泰勒规则看国内利率走势,在经济下行、通胀回落的背景下,降息顺理成章。但降息意在经济,对股市的影响投资者或不宜过分乐观。

  海外市场方面,欧洲央行降息幅度基本符合市场预期,但我们认为实际效果有限,毕竟降息并不能改变商业银行的风险偏好和放贷意愿,也对解决银行去杠杆导致的信贷供给收缩并无帮助。

  本周趋势 看多

  中线趋势 看空

  本周区间 2200-2260点

  本周热点 宏观经济数据

  本周焦点 政策面变化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