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十大券商预测本周大盘走势:市场正酝酿反弹

发布时间: 2012年07月09日 07:3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金融界网站

 



  日信证券:反弹有望延续

  

  日信证券吴煊

  上周市场走势一波三折,周四晚间央行意外宣布降息,欧盟、英国也同步跟进,全球性政策放松趋势隐现。受利好消息影响周五股指虽早盘延续调整走势,但午后在金融、地产等权重板块的提振下震荡走高。后市如消息面无较大利空出现,股指超跌反弹格局有望延续。

  从上周板块表现看,从周五表现看,货币政策放松推动了强周期板块反弹,后期伴随着指数的逐步企稳,投资者风险偏好上升,不排除市场热点向周期股转变的可能性。

  从影响市场的因素角度看,国内方面,央行一个月之内连续两次下调基准利率,表明实体经济的下滑可能超出决策层预期,也显示了管理层把稳增长放在首位的决心。从历史经验来看,降息不会改变市场运行的趋势,但伴随着降息对于实体经济影响逐步显现,投资者预期也将发生变化,因此,本次降息对市场中期构成利好。国际方面,全球性政策放松或已悄然启动,后期资产价格被推高将不可避免。

  从技术上看,沪综指收出中阳线,形态重回10日均线上方,预期短线市场仍有望延续反弹态势,后市关注2280-2300点区间阻力。板块配置上,建议继续留意表现强势的消费及中报超预期的板块,中线注意市场风格的转变,适当关注周期股表现。

  本周趋势 看多

  中线趋势 看多

  本周区间 2180-2300点

  本周热点 地产、消费

  本周焦点 经济数据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