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明日关注:股指破新低,十大板块未来业绩期待走好

发布时间: 2012年07月09日 15:4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中金在线

 



  房地产业:行情远未结束 增持

  一手房销量单周环比:整体环比降9%,其中一线城市下降7%,二线下降12%,三线下降4%。

  一手房销量单周同比:整体同比上升62%,其中一线城市上升75%,二线城市上升65%,三线城市上升36%。一手房销量累计同比:整体累计同比上升10%,其中一线城市上升6%,二线城市上升16%,三线城市持平。 一手房价格:整体成交均价环比上升1%,其中一线城市上升2%,二线城市下降2%,三线城市上升4%。

  二手房销量:二手房销量环比下降17%,同比上升持平。 库存水平:15典型城市一手房平均可售面积环比下降0.5%,同比上升27%,相比2010年4月低点上升77%。 去化时间:15个城市新房去化时间从10年初7个月上升至11个月。

  单周去化率: 15个典型城市单周去化率87%。 板块估值安全边际:12年PE主流公司11倍,RNAV折33%。一线11倍,RNAV折14%;二线11倍,RNAV折30%;三线12倍,RNAV折29%;地产+X 11倍,RNAV折41%;商业PE 13倍,RNAV折39%。 货币信贷持续宽松的环境下,刚需入市预期稳定,改善性需求也将逐步入市,销量持续向好明确, 房地产将持续受益于货币信贷宽松。央行两次降息与三度降准带来的货币信贷宽松,地产作为高度利率敏感行业成为最大受益者之一,而未来可能的持续宽松将持续托起行业销量,地产股上行趋势仍将持续。 1个月内2次降息也侧面验证经济下行超预期,而房地产投资在下半年的持续低迷将继续拖累经济,地产调控政策合理修正是趋势。目前仍处于最严酷状态下的地产调控政策在低迷的经济状态下并不会再次行业性加严,而继续进行一定程度的合理修正是趋势。 地产股在政策面、基本面的"两碗面"均好转上行的趋势托升下,仍将继续上行。政策面见顶趋松明确,下半年货币政策、中央行业政策等局部放松完全可期。政策面与基本面双方关系将从"相克"转化为 "相生",双面上行将共同提升估值。

  维持我们今年1月提出的12年地产股绝对收益下限50%的观点,"地产股行情远未结束,任何调整都是买入机会"报告观点。

  下半年建议以一二线作为核心配置,一线排序为金地、保利、华侨城、招商地产、万科;二线北京城建、首开股份、新湖中宝、荣盛发展、中南、苏宁环球、金科股份、福星等;三线世联地产、云南城投、鲁商置业等。(国泰君安)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