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顶级券商强烈推荐11股 隐含巨大上涨空间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20日 14: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金融界网站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农产品(000061):未来成长空间巨大 维持买入评级

  事件 公司于 2012年3月14日晚间发布董事会决议公告:

  一、以原出资额 255万元受让全资子公司深圳市海吉星国际农产品物流有限公司持有的海吉星国际食品产业公司51%的股权。

  二、按照 51%持股比例,和深圳豪腾农产品有限公司一起增资海吉星国际食品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将注册资本从500万元提升至10,000万元。

  三、出资成立天津海吉星市场管理有限公司,注册资本 500万元。

  四、增资深圳市海吉星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将注册资本从5,000万元提升至10,000元,持股比例从90%提升至95%,深圳市成业冷冻公司持股比例从10%下降至5%。

  评论推进平湖海吉星配套拓展项目,创品牌典范:海吉星品牌就是要辐射多个城市,佣金收入占公司收入50%以上,以大宗农产品储运,综合农产品交易、农产品加工配送为主要经营业务,以农产品无公害检验检疫、价格形成及发布、展览展销、网上交易为配套业务的农产品物流枢纽。2011年9月底深圳平湖海吉星正式开业,首月蔬菜交易量就提升60%以上,作为海吉星的标杆和先锋,平湖市场真正实现了农产品流通的 “交易电子化、资源数字化、服务信息化”,此次受让子公司股权,同时增资海吉星国际食品产业公司至1亿元,就是为了完善市场管理,提高经营效率的同时,正式大力推进深圳市海吉星国际农产品物流园配套拓展项目,提供更多的增值服务,从而将平湖市场打造成海吉星品牌的真正典范,一炮而红便可全力拓展到其它海吉星项目。

  未来其它海吉星项目值得期待:2010年广西海吉星一期试营业,沈阳海吉星冻库部分营业;2011年宁夏海吉星开始招商工作,深圳平湖海吉星正式运营;2012年1月公司发布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募集资金投资天津和广西两个海吉星项目,未来规模超过平湖海吉星的天津海吉星一期和广西海吉星二期也将较快投入运营。此次出资成立天津海吉星市场管理有限公司便是为了更好的开展天津海吉星项目的管理工作,为天津海吉星的顺利成长做铺垫。

  投资建议公司是农产品物流领域的绝对龙头,我们认为公司将开始收获外延扩张和内涵增长的双重果实,而线上平台的突破带来的较大成长空间,再加上公司巨大的农批土地价值,完全可以给予公司较高的市盈率水平。我们预测公司业绩拐点已现,公司业绩将出现快速增长,未来成长空间巨大,因此我们维持公司“买入”投资评级。

热词:

  • 强烈推荐
  • 柴胡颗粒
  • 基本每股收益
  • 二氧化锗
  • RNAV
  • 王氏保赤丸
  • 拨备覆盖率
  • 买入评级
  • 普天收益
  • 锗资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