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板块

世卫组织发现类SARS新病毒 6个股有机会

发布时间: 2012年09月26日 14:4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证券时报网

 



  智飞生物:股权激励彰显公司长期发展信心

  类别:公司研究 机构:长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研究员:邹朋,刘舒畅 日期:2012-09-11

  智飞生物推出股权激励计划:拟以28.40元的行权价格向部分高级管理人员以及核心技术人员授予400万份股票期权,股权激励行权条件从2012-2015分为四期进行考核。

  事件评论

  激励计划覆盖面广,有利公司长期发展:此次股权激励计划共计授予股票期权400万份,其中首次授予360万份,预留40万份在一年之内授予。

  激励对象为公司部分高级管理人员和核心技术人员,共计122人,占公司总员工数的14.77%,预留股份有望进一步扩大覆盖面。广泛的激励面将公司核心员工的利益与公司股东利益绑定,有利于公司长期发展。

  增长目标体现公司发展信心:股权激励计划规定的行权条件中,2012-2015年每年净利润相对于2011年的增长率分别不低于33%、60%、120%和240%。较快的增长速度体现了管理层对于公司发展的信心。

  自 主Hib疫苗即将上市,与默沙东合作逐步深入:公司自主研发Hib疫苗于今年年初获得药品注册批件,目前生产车间已经通过新版GMP认证,预计公司自主 Hib疫苗能够在四季度投入市场,高毛利自主产品的推出有望提升公司整体盈利水平。同时与默沙东的合作不断深入,在今年7月默沙东签订新的代理合同,维持 销售合作关系,同时还就口服轮状病毒五价活疫苗在国内的III期临床展开合作,未来该产品上市以后公司将有国内专营权。

  维持“推荐”评级: 公司主营经历了调整,主要是传统产品的销售遇到瓶颈,但随着公司自主产品的逐步推出以及与默沙东合作的深入,公司产品线将会注入新的活力。分析师认为公司产 品线的调整已经进入尾声,销售瓶颈的突破已现曙光。此次股权激励也体现了管理层对于公司长期发展的信心。预计公司2012-2013年EPS为0.72元 和0.95元(考虑到增值税计税方式调整增厚业绩),维持“推荐”评级。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