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板块

新型煤化工万亿商机开启 6股望率先爆发

发布时间: 2012年09月26日 15:3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证券时报网

 



  中国化学(601117):未来业绩增长点依然在煤化工市场

  公司今年1-8月份,公司新签合同额661.27亿元,同比下滑17.91%,经历了2011年的订单那高峰后,公司今年订单量有所下滑,从订单结构来看,煤化工订单下滑幅度最大,其他传统化工、石化行业订单也呈小幅下滑态势,在海外市场公司上半年承接了总金额186.44亿元的迪拜国民安居工程,实现了海外市场快速增长,华泰证券预计全年的订单量仍将超过800亿元,较去年有所下滑,但相比公司目前的收入规模,依然对未来业绩能够形成有力支撑。

  煤化工市场依然大有可为:长期看煤化工市场长期发展的主因是煤化工项目巨大的经济性,但是目前多数煤化工技术在国内的商业化应用仍处在试运行阶段,经济性并非短期激发行业发展的主因,地方政府对于新增煤炭产能50%就地转化的政策规定,使得煤炭及电力企业出于资源配臵的需求,发展煤化工项目热情高涨;尽管中央政府基于煤化工的技术成熟性以及环保要求在煤化工发展上一直比较克制,但在经济增长压力之下,煤化工项目的审批仍有望加快,市场前景依然乐观。

  业绩增长预期明确估值依然偏低:根据公司近几年的订单情况以及上半年52.03%的设计业务增速情况来看,明年施工业务量增速仍将保持在高位,业绩增长预期明确。华泰证券预计公司未来三年的EPS为0.69元、0.86元和1.07元,目前股价所对应的PE为9.25X、7.46X和5.98X,估值依然偏低,维持公司“增持”评级。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