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板块

新型煤化工万亿商机开启 6股望率先爆发

发布时间: 2012年09月26日 15:3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证券时报网

 



  东华科技(002140):继续受益于煤化工行业,业绩仍将高速增长

  公司业绩基本符合预期。公司上半年2012年上半年公司主营收入和净利润同比分别增长33.8%和20.4%。公司主营业务收入增长较快,主要是由于公司在手订单充裕,工程总承包、工程设计与咨询项目按计划实施,致使营业总收入较快增长;公司净利润增速低于营业收入增速主要是由于工程总承包项目由于个别项目的影响导致毛利率下降所致。

  公司未来大额订单可期。公司2012年上半年新签合同额共计1.96亿元,较去年同期有较大幅度的下降。订单的数量共有40个,均为咨询设计合同。大量的工程设计合同是EPC项目的前期,最终获得最终大额EPC合同的概率非常高。

  公司综合毛利率保持稳定。2012年上半年公司综合毛利率达到23.70%,基本与2011年持平。中银国际认为随着项目数量的增加,下半年公司设计咨询板块的毛利仍将维持在60%左右的高毛利水平;工程总承包板块的毛利基本与上半年持平。

  公司将继续受益于新型煤化工行业的高速发展。中银国际预计“十二五”期间,相较于其他现代煤化工项目,煤制烯烃和煤制天然气项目发展速度相对较快。可能获得核准的项目总数在15个左右。中银国际预计,此次项目审批的金额可能达到5,500-6,500亿元。

  估值

  考虑到公司在手近百亿订单及其未来大额订单的预期,中银国际预测2011-2014年三年净利年均复合增长将达到40%,给予其24倍2013年预期市盈率,目标价维持28.50元,维持买入评级。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