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个股

券商最新力荐买入八大牛股

发布时间: 2012年10月23日 15:3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提示声明:

  本文涉及的个股分析来源于券商研究报告,仅为分析人士对该个股的个人观点,股市有风险,投资须谨慎。

  纳川股份(300198)

  旺季助推业绩,西南或有新突破

  旺季催生业绩增长,直销模式维持高毛利。公司的主营产品HDPE 缠绕增强管主要用于排污水和排雨水,随着公司产品销售旺季的到来以及国家加大对基础设施投入的影响,公司三季度营业收入同比增长33.72%,成为助推利润增加的重要贡献点。由于公司采取直销模式,缩短流通环节,本期毛利率50.97%,同比增加一个百分点。

  强化现有布局,未来西南或成新一突破口。公司现有泉州、武汉和天津三大生产基地,辐射全国17 省市,募投项目达产后将形成2.55 万吨年产能。在加强现有市场培育的同时,公司积极扩张,目前已对西南投资进行了深入考察,预期年底前确认投资地点。

  BT 项目锁定长期收益,超募保障资金供应。公司充分利用超募资金介入BT 项目,报告期内中标的崇山和惠西污水处理厂管网工程项目合计投资额5.62 亿元,需求潜力巨大支撑公司未来盈利。

  期间费用上升,关注现金回款风险。公司报告期内管理费用率同比上涨16.49%,而销售费用率则下降14.37%,主要由于公司增加研发支出及管理人员增加等原因引起工资总额增加。财务费用依旧表现为利息净收入,但比去年同期减少63.8%,主要由于募集资金逐步利用。另外,三季度公司应收账款周转天数平均242 天,同比上升23.9%,

  回款风险仍需关注。

  考虑股份摊薄,我们预计公司2012、2013 年的EPS 分别为0.53 和0.70元,对应当前股价PE 为21.23 和16.07,具备未来成长性,给予公司“买入”评级。(宏源证券)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