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个股

券商最新力荐买入八大牛股

发布时间: 2012年10月23日 15:3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北信源(300352)

  快速发展的终端安全管理厂商

  业绩简评

  北信源发布了 2012 年三季报,实现营业收入和净利润分别为9400 万和1300 万,同比增长38.19%和60.53%,符合预期。

  经营分析

  公司业绩快速增长:公司前三季度净利润增长迅速,与相关政府部门、大型能源企业、金融企业、军工企业等单位的合作按照计划有序推进,同时进一步加强营销服务体系建设,保持终端安全领域市场的领先地位。

  国内最优秀的终端安全和管理厂商:公司在客户、产品、标杆案例和资质方面是国内最优秀的终端安全和管理厂商,体现在拥有政府、军队军工、央企等领域占据众多的优质客户;全面的产品解决方案;全面的资质,以及上万级终端的覆盖面标杆案例。

  公司未来横向、纵向发展:公司未来将依托丰富的行业经验,加大对新客户的开拓;同时进一步贯彻总部市场策略的实施,充分利用已形成的总部优势,沿着纵向管理层级体系向各分支机构延伸,不断拓展公司产品和服务应用范围;并深入挖掘客户的需求,适时对总部和各分支机构再次推广新产品、新应用以及深度服务。

  盈利调整

  我们给予公司 2012-2013 年EPS 为0.91 元、1.25 元,6 个月目标价31元,对应13 年25 倍PE 估值,给予“买入”评级。(国金证券)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