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2011年汉王科技成最熊股票 华夏幸福走势最牛

发布时间:2012年01月02日 07:3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广播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据经济之声《交易实况》报道,回顾2011年全年行情,沪指下跌21.68%,深成指跌幅大一些,达到28.41%。本周(12月26日-12月31日)A股市场继续收跌,上证指数收于2199点,一周跌0.24%;深圳成指收于8918点,一周下跌0.64%。本周日均成交金额大幅下降。上海市场从上一周的467.8亿下降至385亿元;深圳市场从上一周的481.1亿下降至387亿元。下面揭开本周股票5宗最。

  最惨的上市公司高管东北证券 000686

  入选理由:2011年的A股市场表现惨淡,因此给东北证券带来了连续三个月的亏损,有传闻称,该公司决定停发总裁及副总裁三个月的工资,其他高管也有不同程度的停薪。市场环境恶劣,券商高管的“压岁钱”也泡汤了。

  最熊的股票汉王科技 002362

  入选理由:本周是整个A股市场2011年的最后一周交易时间,通过统计,汉王科技成为2011年度A股市场最熊的股票。本是电子书市场的龙头,可在当下平板电脑兴起的时代,汉王科技的产品竞争力优势大幅下降,全年累计跌幅近70%左右。在舶来品的不断冲击下,如果不能积极自主创新,汉王科技今后的日子依然会不太好过。

  最牛的股票华夏幸福 600340

  入选理由:整个2011年是A股市场最困难的一年,但华夏幸福,股如其名,虽然新华联全年累计近600%的涨幅,国海证券累计近250%的涨幅,但这些都是重组上市的股票。正常交易的股票中,华夏幸福全年累计涨幅近220%,是真正2011年最牛的股票。在即将来临的2012,华夏幸福是否还能牛气冲天,我们拭目以待。

  最惊喜的公告中汇医药 000809

  入选理由:中汇医药2011年净利润将高达6.3亿至6.4亿元。益盟操盘手认为,业绩提升的主要原因是重组的成功,顺利重组给中汇医药带来了质的飞跃。

  最惨的上市公司员工中信证券 600030

  入选理由:由于今年A股市场跌跌不休,规模最大的证券公司中信证券已开始裁员;据传,上海自营部门将全部裁掉,北京自营部门也可能裁员6到7成。裁员的主要原因来自于中信证券浮亏30亿元,是今年亏损最大的上市券商。A股市场的跌跌不休,让中信证券勒紧腰带过年。

  

热词:

  • 股票
  • 汉王科技
  • A股市场
  • 益盟
  • 入选理由
  • 走势
  • 最牛
  • 沪指
  • 华夏
  • 中信证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