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陈妙林董事长荣获“2011中国(浙商)酒店业领军人物”称号

发布时间:2012年01月04日 14:1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12月28日,2011浙商年会在杭州举行。会上揭晓了民企年度人物系列、浙商年度系列和浙江省最佳雇主系列榜单,开元旅业集团董事长陈妙林荣获 “2011中国 (浙商)酒店业领军人物”奖,浙江开元酒店管理有限公司荣获 “2011浙商本土酒店管理公司金口碑”奖、大禹·开元荣获2011“浙商之家”酒店特色奖。

开元旅业集团董事长陈妙林(中)

  出席中国(浙商)酒店业高峰论坛

  2011浙商年会由 《浙商》杂志、浙商全国理事会、全国商人媒体联盟联合主办,对浙商乃至中国民营企业在2011年度的创新发展和履行社会责任等方面作出的重大成果进行了一次全方位的盘点。大会包括一场主报告会、五场分论坛、一场浙商新年音乐会,在五场分论坛中,包括酒店业高峰论坛和人才高峰论坛。

  开元旅业集团董事长陈妙林作为论坛对话嘉宾、主题演讲嘉宾出席了此次活动。在上午的浙商年会开幕式暨主报告会上,陈妙林董事长与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对外经济研究部副部长赵晋平、中欧陆家嘴国际金融研究院副院长刘胜军、浙江荣盛控股集团董事长李水荣、金蝶国际软件集团董事局主席徐少春共同参与了主题对话 -- “2012风险与利好”。

  在下午以 “经营之道 -- 酒店业的机遇与发展”为主题的中国 (浙商)酒店业高峰论坛上,陈妙林董事长再次以主题演讲嘉宾和论坛对话嘉宾身份出席。他以开元酒店集团的自身发展历程为例,分析了中国酒店业的品牌发展之路。他指出,开元酒店集团在24年的发展道路中,推行开元品牌发展战略,致力于创造具有国际影响力的中国民族品牌,提出了“为宾客提供东方文化和国际标准完美融合的服务”的开元酒店经营宗旨,推行 “餐饮、娱乐、客房”一体化的经营模式,建立起以人为本的管理理念。陈董事长表示,今后中国民营酒店业将面临外资酒店强大品牌优势和国企背景酒店强大资本优势的两面夹击, “在做大的基础上如何做强”,将是中国民营酒店业面临的问题。

热词:

  • 浙商
  • 酒店业
  • 陈妙林
  • 领军人物
  • 金蝶国际
  • 新年音乐会
  • 酒店集团
  • 徐少春
  • 年度人物
  • 软件集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