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大盘在2145点将得到支撑

发布时间:2012年01月08日 11:3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市场红周刊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红周刊(博客,微博)》特约作者 乔尔·帝纳波利

  上证指数过去两周震荡下跌。未来两周可能会如何发展呢?由于现在是2012年1月第一个星期,下面让我们首先来看一下月线图(见图1)。

  从月线图上我们看到,大盘自7月份收在帝纳波利MACD预测指标线和25X5均线之下后就一路下跌,目前已经跌到月线帝纳波利点位OP=2145点。同时距离更低的帝纳波利支撑点位密集区域OP=2028-XOP=2005点也相距不远了。大盘今年很有可能在这两个区域筑底反转。万一这两个重要支撑区域被跌破的话,大盘可能会深挫到XOP=1695点再寻机反转。下面让我们来看一下周线图(见图2)。

  从周线图上我们看到,大盘过去两周两次创出新低,同时两次在月线帝纳波利点位OP=2145点处得到支撑。大盘下周初如果能由此反弹上升的话,有可能到达压力点位F3=2287点,甚至黄金叠加2382/2397点。但如果跌破这个支撑点位的话,则将向帝纳波利点位密集区域2088~2005点坠落。下面让我们来看一下日线图(见图3)。

  从日线图上看,大盘上周一(12月26日)开市就下跌,随后果然跌到COP=2127点一线。大盘自那里反弹到压力点位F3=2215点后再次跌回2127点一线并再次出现反弹。下周大盘如果收在帝纳波利3X3均线之上的话,将走出多头“双重穿透”类似信号,有可能反弹上升到黄金汇聚XOP=2267/F5=2265点一线,甚至更高的压力点位。但大盘如果在多次阻挡它前进的2215点一线再次掉头的话,则可能跌落到图中显示的月线XOP=2088点一带的帝纳波利点位密集区域。

  总的来说,上证指数本周在月线OP=2145点第二次得到支撑。下周如果出现强烈反弹的话,有可能上升到反弹到2287点或黄金叠加2382/2397点的位置。大盘经历了前几个月的持续下跌后,目前已经到达了帝纳波利支撑点位密集区域:OP=2145-XOP=2088点和OP=2028-XOP=2005点。未来几周或几个月内,大盘很有可能在这两个区域寻机筑底反转。

图1

图2

热词:

  • 大盘
  • 点位
  • 支撑区域
  • 月线
  • 上证指数
  • 红周刊(博客,微博)
  • 图2
  • 跌破
  • 创出新低
  • COP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