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华英农业定增6亿投4项目 10机构对象或闻鸡起舞

发布时间:2012年01月09日 07:3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证券日报》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华英农业今日披露公告,称拟向不超过10名特定投资者发行不超过5000万股,募集资金不超过6.13亿元,发行价格则按不低于13.42元/股,扣除发行费用后,本次募集资金将全部投入3项目及补充公司流动资金。由于1月4日晚间公司称为筹划重大事项而停牌,随着定增方案的披露,公司股票同日复牌交易。

  华英农业称,此次募资将投向2000万只/年商品鸡养殖场长项目、2000万只/年樱桃谷商品鸭屠宰项目及4000万只/年樱桃谷商品雏鸭生产项目投资总额分别为1.765亿元、1.4559亿元和1.1659亿元,另有1.4678亿元用来补充公司流动资金,若募资不足上述项目需要,华英农业将自筹资金弥补不足。

  项目的详细情况显示,2000万只/年商品鸡养殖场项目位于河南淮阳县,项目投产后,预计年新增利润3991.1万元;而2000万只/年商品鸭屠宰项目则位于河南潢川县,全面投产后,年新增利润2458.48万元;4000万只/年樱桃谷商品雏鸭生产项目则位于山东单县,全面投产后,年新增利润4077.65万元。

  而从投产日期来看,4000万只/年樱桃谷商品雏鸭生产项目建设期最短,仅为约4个月,而另外两项目投产日期则均为12个月,也即,上述项目若进展顺利,将为2012年业绩贡献力量。

  公开资料显示,华英农业2009年底登陆资本市场,当时募资总额约为5.89亿元,资金投向四个项目,且目前均已到达可使用状态,而公司基本面来看,利润增长很快,三季报显示,2011年前三季度,公司净利润约为6964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03.11%。而良好的增长性也吸引了众多的机构入驻,前十名无限售条件股东中,银华富裕基金等机构股档分列第6-10位。

  由于机构捧场,此次定增对象也瞄准了机构投资者,华英农业称,本次定增对象不超过10名特定投资者。发行中单个投资者及其关联方的认购数量不超过2000万股。大智慧显示,受大盘整体走弱的影响,华英农业股价在2011年和经波折,至2012年1月4日停牌,公司股价收于13.15元。

热词:

  • 农业
  • 华英
  • 项目建设期
  • 机构投资者
  • 大盘整体
  • 雏鸭
  • 新增利润
  • 投产
  • 募资
  • 停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