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美国百利:欧元区情绪悲观 欧元持续下跌

发布时间:2012年01月10日 17:3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亚洲外汇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德国总理默克尔和法国总统会面并支持在欧元区征收金融交易税。他们希望这样做能缓解债务压力,加强金融监管。另外两国发声明暗示1月份欧元区债务国可能获得欧洲稳定机制资金。

  欧元兑美元技术上呈震荡下滑,在最新一轮的波段中,在1.3078是阻力,最终跌下1.2683,后市仍将下探1.2600.希腊等国没有得到进一步的援助,投资者会继续做空风险货币。

  美国方面,近几个月来,美国消费信贷总额持续增加,提示金融流通性增强。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本周公布的数据显示,2011年11月份美国消费信贷按年率计算增长10%,这是2001年后最好成绩,是美国消费市场复苏的表现,表明消费者对经济前景的信心增强。

  11月份美国消费信贷总额为2.4777万亿美元,比10月份修正后的数据高204亿美元,为2001年11月以来最大单月增幅。其中用于教育、休假和购买汽车等方面的非周转性信贷按年率计算增长10.7%,增至1.6794万亿美元;用于信用卡消费方面的周转性信贷按年率计算增长8.5%,增至7983亿美元。

  最近两日美元指数突破了80.50关口,并且在一系列就业和消费增长的基本面推动下,朝81.30震荡反弹。

  欧元

  欧元兑美元从1.3076下方一直下滑并跌至1.2666低点,经过小幅震荡后,可能会下探1.2600价位,最初阻力位在1.2810,只要不破该阻力,欧元会在1.3076下方继续走低。

  英镑

  英镑兑美元的支撑点在1.5362,如果跌下该支撑位,可能会再次下探(2011年10月6日低点)1.5272低谷;如果英镑不能上破1.5470阻力,预计英镑会持续下行。

  澳元

  澳元兑美元触及1.0378阻力位后回落,关键阻力位还在4小时技术均线下方,只要能守住支撑点,预计澳元可能上冲1.0600。另外,如果澳元跌破支撑点,就表示可能再次掉头下转0.9500附近。

  

热词:

  • 欧元区
  • 欧元兑美元
  • 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
  • 年率计算
  • 震荡
  • 消费信贷
  • 做空
  • 百利
  • 阻力位
  • 最好成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