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泽熙系”疑似割肉重啤

发布时间:2012年01月11日 08:3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华西都市报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在公布了疫苗数据终稿之后,市场人士普遍认为重庆啤酒的疫苗项目已经失败。昨日,跌停价开盘的重庆啤酒在尾盘打开跌停,在去年12月21日接盘的部分资金乘机出逃。

  1月9日晚间,重庆啤酒公布的公告披露了乙肝疫苗II期试验数据统计终稿,安慰剂组与试剂组的应答率基本无差异的结果并未发生改变。这也意味着重庆啤酒乙肝疫苗正式宣告在资本市场“死亡”。

  尾盘巨量打开跌停

  昨日复牌之后,重庆啤酒以跌停价25.61元开盘是在所有人意料之中,之后虽然大盘一路上涨,重庆啤酒的股价依然被大量卖单死死钉在跌停价上。但临近尾盘的时候,重庆啤酒跌停板打开。从14点51分开始,盘中连续出现多笔大买单,其中一笔买单多达812.71万股,还有两笔买单超过了500万股,之后重庆啤酒的跌幅缩小到6.50%。到收盘时,重庆啤酒收于26.18元,下跌了7.98%,成交总额为14.5亿元,换手率11.62%,创出历史第二大巨量。

  部分接盘资金出逃

  根据上交所披露的交易公开数据,在去年12月21日接盘的部分资金已经出逃。

  国泰君安上海打浦路营业部以1.01亿元卖出额占据昨日重庆啤酒卖出榜首位,该营业部在去年12月21日曾以1.28亿元的买入额名列买入榜次席,导演了当天重啤的大逆转,而该营业部也被认为是私募基金泽熙投资的专用席位。而同时参与接盘的安信证券上海世纪大道营业部则以4452万元卖出额占据昨日重庆啤酒卖出榜的第五位。从交易额计算,这两个营业部已经基本上清仓了重庆啤酒。

  名列卖出榜第四位的是东北证券客户资产管理部,有数据显示,东北证券客户资产管理部在停牌前持有接近200万股左右的重庆啤酒,昨日该券商资产管理部忍痛清掉了上述仓位。另外,两家机构席位以8216万元及7170万元的卖出额分列今日重庆啤酒卖出榜的二三位,卖出股份数保持在280万股以上,不排除大成旗下基金在继续减仓。

  昨日买入最多的是中信建投武汉中北路营业部,买入了7764.97万元,买入榜前五位都是券商营业部,总计买入了1.89亿元。

  (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不代表本网观点,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热词:

  • 重庆啤酒
  • 券商资产
  • 机构席位
  • 重啤
  • 营业部
  • 接盘
  • 仓位
  • 死亡
  • 私募基金
  • 尾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