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恒指全天涨0.78%午后回升 地产银行跟随上扬

发布时间:2012年01月11日 22: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股票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1月11日消息,周二美国股市收高。美元走跌,欧元汇率攀升,原油与黄金期货价格上扬。美国铝业公司宣布季度营收超出市场预期,提振了市场情绪,道指涨0.56%。A股市场今日题材活跃权重休整,沪指缩量震荡跌0.42%。

  港股跟随美股走高,恒指早盘涨幅收窄,但午后重新回升。截至收盘,恒生指数涨0.78%,报19151.94点,上涨147.66点,成交532.63亿港元;国企指数涨0.99%,报10517.07点,上涨103.46点。地产银行跟随上扬。

  其他重要分类指数方面

  恒生金融分类指数涨0.93%、恒生公用事业分类指数跌0.93%、恒生工商业分类指数升0.79%,恒生地产分类指数涨1.01%。恒生AH股溢价指数跌1.64%报109.95点。

  重点蓝筹表现

  蓝筹股午后多数反弹,收盘涨多跌少。地产股多数走高,新世界发展升5.41%领涨蓝筹,中国海外发展涨3.22%,华润置地、恒基地产、长江实业、信和置业涨幅居前。中资金融股走高,交通银行、工商银行涨逾2%。联通全天弱势挫3.53%,跌幅第一,4股跌幅超1%,其他个股跌幅有限。

  机构及专家观点

  时富金融(微博):港股连续两日大涨,100天均线在突破后转化为明显的支撑,短期均线上扬趋势初成,而成交量则明显放大,各方面因素有利大市继续的震荡走高。之前机构众口一辞地说前低后高时,反倒容易失算,这个所谓的“前低”可能不会太低。

  海通国际:今年欧元区大多数国家已实施激进的紧缩政策,但欧债危机仍持续恶化,又未见清晰具体的解决方案。该行预料今年资本市场将波动,全年呈现倒U形态势。美国方面,在相对宽松的政策组合下,由居民消费和企业投资推动经济稳步复苏,预计美国今年GDP增长达2.4%。

  恒生(中国)副董事长兼行政总裁薛关燕萍:预计内地今年的通胀将放缓到3.5%,经济增长率则仍有望在8.6%,因此相信内地对融资需求会持续,而放宽银根将成为一大趋势,将为市场带来一定的利好刺激。

热词:

  • 沪指
  • 个股跌幅
  • 国企指数
  • 金融股
  • 分类指数
  • 全天
  • 收盘
  • 港股
  • 指数涨
  • 金融分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