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深陷恶意“欠款门” 安徽金农资金链或已断裂

发布时间:2012年01月12日 09:3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挖贝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继深陷产品“质量门”被起诉后,安徽金农近日再度爆出恶意“欠款门”。有知情人士透露,外表光鲜实则贫血的安徽金农资金链或已断裂。

  据本报掌握的投诉材料显示,由于安徽金农的产品质量问题导致农户“绝收”,进而被山东聊城经销商侯建松起诉,并向工商、税务等各级政府部门进行了举报。《江淮晨报》就此刊发了《“肥中肥”肥了谁坑了谁?》的新闻报道。

  “安徽金农不去解决产品质量问题,还竟然污蔑我名誉侵权,动用多种手段来打压经销商。”侯建松表示,“我是实实在在的替消费者维权,替粮食‘绝收’的农民伸冤。如果金农这颗毒瘤不铲除,还不知道要造成多少农民上当受骗。”

  据悉,2008年7月,20吨肥料“肥中肥”由合肥运达山东聊城,聊城人侯建松成为该产品聊城总代理;2010年5月,其中的13吨肥料又从山东被运回合肥,侯建松此次是为了讨说法的。不料,却反被金农给起诉了。由此,侯建松走上了艰辛的维权之路。

  “安徽金农财大气粗,与法院进行勾结,导致我的案子一直不能开庭。现在不得不在此求助于新闻媒体了。”侯建松表示,“‘肥中肥’导致农户‘绝收’,官商勾结企图逼迫经销商破产。对于利欲熏心的安徽金农,如果不曝光天理何在?”

  2011年11月15日,侯建松向深圳战国策公关公司提供了长达60多页的诉讼材料和举报材料,并委托战国策作为其媒体公关传播机构,向社会各界揭露安徽金农质量缺陷、官商勾结、偷逃税款、打击报复、恶意欠款等行为。

  公开的资料显示,安徽金农是一家颇具规模的生物菌肥企业。但有知情人士透露,这只不过是一身华丽的外衣包裹着严重贫血的躯体而已。“安徽金农企图以‘生物菌肥’的概念上市,但实则经营上已经遇到严重困难,即便是多方对外融资也无济于事。”

  对此,侯建松深表忧虑,一旦安徽金农倒闭了,起诉金农并索赔的60万元将会打了水漂。“从‘质量门’到‘欠款门’,安徽金农害人不浅。”

  “恶意欠款多年不给,资金链断裂或将是主因。”战国策首席分析师杨群表示,“为了正义与良知,将免费援助侯建松,确保给他一个满意的说法。”

热词:

  • 金农
  • 资金链
  • 安徽
  • 绝收
  • 质量门
  • 江淮晨报
  • 欠款门
  • 肥中肥
  • 肥料
  • 农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