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6只个股股价年内至少翻番

发布时间:2012年01月12日 10:5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上海商报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近1个月来机构发布研究报告656篇,涉及个股432只

  据统计显示,近1个月来,机构共发布个股研究报告656篇,涉及个股数量达432只,大多看涨,预期股价可能至少翻番的个股有6只。在已公布的研报中,涨幅最高的是雏鹰农牧(002477),目标价为60元,较目前23.89元的股价,有高达151.15%的上涨空间。对于当前弱市中分析师选出的大黑马靠不靠谱,本报保持关注。

雏鹰农牧获强烈推荐

  民族证券的研究员刘晓峰在接受商报记者采访时表示:“个股股价会随市场的波动而波动,我看重的是雏鹰农牧的内在价值,至于市场是否认可就很难说了。个人认为,在大盘系统性风险的影响下,雏鹰农牧的股价一度下探至25元以下,这恰恰是价值投资的好时机。”

  刘晓峰在研究报告中指出,生猪养殖业存在波动周期是市场共识,但波动并不意味着一定要下降(或者说明显下降)。再者,即使生猪价格出现一定幅度的下滑,但雏鹰农牧可以采取多种方式来平滑行业周期波动带来的负面影响。

  “生猪行业周期下行是目前市场比较认可的一致观点。在此基础上,业内认为雏鹰农牧的估值水平应该下调,但是,我们不赞同该观点。”刘晓峰认为,该观点成立的前提条件是雏鹰农牧业绩出现大幅波动。

  刘晓峰预计,雏鹰农牧2011年、2012年和2013年的每股收益分别可以达到1.74元、1.76元和3.55元,动态市盈率分别为16.89倍、16.73倍和8.30倍,估值明显偏低,维持“买入”评级。“给予雏鹰农牧6-12个月60元的目标价不变,继续强烈推荐!”

热词:

  • 个股数量
  • 个股股价
  • 海南海药
  • 农牧
  • 买入评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