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独家解读经济数据影响:向下调整有限 股市有望见底回稳

发布时间:2012年01月12日 15:1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金融界网站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编者按:1月12日上午,国家统计局发布去年12月宏观经济数据显示,去年12月份CPI同比增长4.1%,创15个月以来新低,PPI同比上涨1.7%。针对经济数据对我国宏观经济和资本市场的影响,金融界网站第一时间连线了多名业内专家为您解读。

  【谈股市】

  桂浩明:短线市场步入调整阶段 向下调整空间有限

  李大霄:宏观调控回归宽松概率加大 股市有望见底回稳

  国信证券黄学军:反弹将延续至春节后 看好金融地产

  华安证券刘益良:反弹持续 看好煤炭板块

  周彪:12月CPI跌速如期放缓 或影响股市反弹

  【论经济】

  张晶:CPI数据符合预期 存准率有望再度调整

  赵锡军:今年通胀压力依然存在 国际形势更复杂

  申万李慧勇:下调2012年CPI预测至2.6% PPI至1.1%

  汤烫:CPI上涨幅度达到调控目的 房价下跌或持续到7月

  桂浩明:短线市场步入调整阶段 向下调整空间有限

申银万国研究所市场研究总监兼首席分析师桂浩明

  金融界网站讯 1月12日上午发布去年12月宏观经济数据显示,去年12月份CPI同比增长4.1%,PPI同比上涨1.7%。对此,桂浩明认为,去年12月CPI上涨幅度符合预期。今年1月由于春节等因素,物价相对于去年12月份将会小幅反弹,反弹幅度会在0.2%至0.3%之间。但是,物价下行趋势不会改变,物价持续下行将持续到5月份左右。今年全年物价总水平应该在3.5%到4%之间。

  对于当前股市,桂浩明认为,虽然A股经历了本周两日大幅度反弹,短线市场步入调整阶段,向下调整空间有限。市场调整总趋势还将继续延续一段时间。在节前,对于广大投资者来说,应该坚持少量参与,多观察的操作策略。

热词:

  • CPI
  • 房价走势
  • 桂浩明
  • 调整阶段
  • 经济增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