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苏宁管理层斥资约2亿完成增持

发布时间:2012年01月13日 07: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深圳商报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深圳商报讯】苏宁电器等三公司今日分别披露股东增持情况。

  苏宁电器(002024)公告称,苏宁电器于2011年12月12日收到副董事长孙为民先生、总裁金明先生、副总裁孟祥胜先生、副总裁任峻先生及部分核心管理人员的通知,计划在未来1个月内,以合计不超过人民币2亿元对公司股票进行增持,增持所需资金由管理层自筹取得。2011年12月13日至2012年1月12日期间,公司副董事长孙为民先生、总裁金明先生、副总裁孟祥胜先生、副总裁任峻先生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系统合计增持公司股份10411427股,约占公司股份总额的0.149%,增持均价为8.486元,增持总金额为8834.68万元。2011年12月13日至2012年1月12日期间,公司其他合计12名核心管理人员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系统共增持公司股份13219008股,约占公司股份总额的0.189%,增持均价为8.438元,增持总金额为11154.33万元。

  中金黄金(600489)今日公告称,公司接到控股股东中国黄金集团公司的通知,黄金集团今日通过证券交易系统以买入方式增持公司股份399.99万股。本次增持前黄金集团持有公司股份9.69亿股,约占公司已发行总股份的49.4%,本次增持后黄金集团持有公司股份数量为9.73亿股,约占公司已发行总股份的49.6%。

  公司公告称,黄金集团拟在未来12个月内(自本次增持之日起算)以自身名义继续通过二级市场增持公司股份,累计增持比例不超过公司已发行总股份的2%(含本次已增持部分股份)。

  黄金集团并承诺,在增持计划实施期间及法定期限内不减持其持有的公司股份。

  江河幕墙(601886)今日公告,公司1月11日接到公司实际控制人、董事长刘载望的通知,刘载望于1月11日通过交易系统买入方式增持公司股份10万股。本次增持前,刘载望直接持有公司股份为1.41亿股,约占公司总股本的25.33%;刘载望先生通过北京江河源控股有限公司间接持有公司1.57亿股,约占公司总股本的28.18%,刘载望直接和间接控制公司53.51%的股份。本次增持后,刘载望直接持有公司1.41亿股,约占公司总股本的25.35%。公司公告称,刘载望拟在未来12个月内(自本次增持之日起算)视市场情况决定是否增持公司股份,累计增持比例不超过公司已发行总股份的2%(含本次已增持部分股份)。另外,江河幕墙部分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于近日以自有资金通过交易系统按照市场价格购买公司股票共计39.43万股,成交价格在12.58元至13.94元之间。本次购买,公司总经理祁宏伟以妻子施金艳的名义购买。

热词:

  • 管理层
  • 苏宁电器
  • 黄金集团
  • 总股本
  • 持有公司股份
  • 公司公告
  • 均价
  • 公司股票
  • 深圳证券交易所
  • 副总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