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尾盘:欧洲消息利空 道指跌0.48%

发布时间:2012年01月14日 05: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股票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北京时间1月14日凌晨消息,美国股市周五尾盘跌幅收窄,但主要股指仍维持下跌格局。摩根大通银行盈利下滑、希腊可能出现违约以及标普评级机构将很快下调法国等欧元区国家评级的消息,均令投资者感到担心。

  美东时间1月13日15:29(北京时间1月14日04:29),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跌59.48点,报12411.54点,跌幅为0.48%;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13.75点,报2710.95点,跌幅为0.50%;标准普尔500指数下跌7.07点,报1288.43点,跌幅为0.55%。

  法国财长巴胡安(Francois Baroin)已经证实标准普尔公司将法国的AAA级主权信贷评级调降一个等级。

  意大利安莎通讯社(ANSA)援引政府匿名人士的消息称,意大利已经获得标准普尔评级公司的通知,意大利的主权评级即将被调降。

  由于欧洲银行业对于欧洲主权债务危机的担忧程度不断加剧,欧洲中央银行的隔夜存款规模在本周四再度创下历史新高。

  密歇根大学和汤森路透集团共同发布报告称,今年1月份美国消费者信心指数增长至74点,创去年5月份以来的最高水平。

  摩根大通银行本周五公布的最新财报显示,在截至2011年12月份的一个季度内,该公司实现净利润37亿美元,合每股90美分,两项数据较2010年同期均显著下滑。

  消息人士称,美国银行已经告知美国金融行业监管部门,一旦其自身的财务问题不断恶化,那么该银行将不排除退出美国部分市场的可能性。

  据三名知情人士表示,正在为潜在的破产做准备的美国摄影器材公司伊斯曼·柯达公司已经与花旗集团就破产融资展开了深入谈判。

  处于清算阶段的美国经纪公司全球曼氏金融公司已经分发约38亿美元,公司控制资金尚余有15亿美元,所需分发资金总缺口为12亿美元。

  诺华制药计划削减1630名美国雇员,另外还将有330名裁员来自其重组在美国的仿制药业务。诺华制药公司预计将在今年第二季度开始本轮裁员行动。

  互联网和手机安全软件生产商AVG Technologies周五向美国监管机构提交了一个最高1.25亿美元的IPO申请。

热词:

  • 欧洲中央银行
  • 尾盘
  • 利空
  • 股指
  • 诺华
  • 摩根大通银行
  • 标准普尔500指数
  • 安莎通讯社
  • 合每股
  • 消息人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