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券商2012八金股 伊利股份居首

发布时间:2012年01月16日 08:0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人民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伊利股份

  看好机构(7家):招商、中信、银河、万联、民生、东北、金元

  看好理由:公司全部项目投产后预计实现110.6亿销售收入,其中液态奶为53.55亿、冷饮9.04亿、奶粉25.79亿、酸奶12.54亿。公司大品类发展依然态势良好,结构升级态势明显。

  中国联通

  看好机构(6家):日信、东北、民生、中信、平安、招商

  看好理由:受益于iPhone系列终端的强大市场号召力和千元智能机战略的推进,公司在终端上的优势得以体现。2012年终端的演进升级将成为市场的主要看点。

  桑德环境

  看好机构(6家):广发、银河、中信、渤海、招商、金元

  看好理由:公司拥有高于同行业水平的技术实力,具备综合性的固废处理项目设计能力,集设计、咨询、工程总包、设备制造、系统集成和安装调试服务的完整产业链于一身。

  民生银行

  看好机构(6家):东北、民生、万联、招商、方正、金元

  看好理由:民生银行将成为陆续出台的中小企业扶持政策的核心受益者,在小微企业专项金融债的支持下,该行将彻底摆脱存款资金压力的影响,继续快速发展具有强大竞争力的小微业务并实现净息差的持续扩张。

  隆平高科

  看好机构(4家):东北、中信、中金公司、日信

  看好理由:公司是战略清晰的种业龙头,坚持以杂交水稻为核心,以种业为主营业务的发展方向。过去近10年时间里,公司杂交水稻种子收入占比维持在40%~60%之间,利润占比50%~70%。公司将受益国家种业政策。

  七匹狼

  看好机构(4家):招商、广发、渤海、金元

  看好理由:公司内生外延的双轮驱动持续成长可期,其外延是增发项目贡献10%复合增速,内生则是商品企划、深度分销改革以及产品系列调整,这些都将带动公司盈利指标、成本费用指标的持续向好。公司2012年春夏订购会情况乐观,预计增速在30%左右。

  东方电气

  看好机构(4家):招商、平安、银河、东方

  看好理由:公司是核电设备领域的大型龙头企业之一。预计今年核电项目重启的确定性比较高。公司核电设备排产接近500万千瓦,即交货近5台机组,预计收入增速可达80%以上。

  中国水电

  看好机构(3家):招商、广发、民生

  看好理由:水利水电工程总承包龙头企业,受益水利水电未来10年的快速发展。当前国际工程承包市场发展潜力巨大,在政府“走出去”战略下,公司已拥有海外工程承包、水电开发及矿产资源开发业务。

热词:

  • 金股
  • 伊利股份
  • 券商
  • 招商
  • 广发
  • 种业
  • 增速
  • 万联
  • 民生银行
  • 杂交水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