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涨停敢死队火线抢入6只强势股

发布时间:2012年01月16日 16:3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股票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受益于农网改造,预计2011年订单增长80%:受益从2010年开始的新一轮农网升级改造,公司今年订单增速很高,预计订单增长80%,由于明年农网改造投资力度还将加大,预计明年公司增长可以延续。

  产品毛利率下滑明显:从2011年的中报来看,今年公司的综合毛利率同比去年下降大约2.48个百分点。降幅比较大的产品是环网柜和箱式变电站。其中环网柜比去年下降8.6个百分点,箱式变电站比去年下降12个百分点,主要是由于配网产品价格竞争激烈,公司大力拓展市场所致。

  环网柜受益于配网自动化的推进:公司的环网柜市场推广效果较好,收入和订单都有40%以上的增速。去年配网自动化试点城市开始大规模招标后,今年是开始集中建设的一年,使得公司的环网柜产品销量和收入增长较快。公司销售的环网柜中,有一半都加装了DTU产品,单位产品的价值得到明显提升。预计未来随着配网自动化建设的推进,公司的环网柜产品将维持较高的增速。

  永磁机构真空开关推广顺利:公司的永磁机构真空开关今年在东北、华东和西南地区的推广效果非常好,预计全年收入增速超过100%。公司的永磁机构真空开关产品具有体积小,免维护等等优点,主要面向电网客户使用,公司将永磁机构开关搭配模块化变电站销售,体积优势非常明显,适合土地比较珍贵的山区应用。随着永磁机构真空开关性能的进一步提高,价格的下降,其优势将更加明显。

  非晶合金变压器市场前景广阔:公司今年的非晶合金变压器产品收入增速较高,同比去年增长100%,主要受益于国家和两大电网公司对农村电网改造升级的投资。非晶合金变压器空载损耗低,节能效果明显,符合"十二五"期间节能减排的发展方向。

  盈利预测与公司评级:预计公司2011-2013年EPS为0.62元,0.76元,0.92元,给予增持-A评级,目标价22元,对应2012年30倍的市盈率。

  风险提示:存在国家电网公司改变投资计划的风险。(安信证券)

热词:

  • 强势股
  • 涨停
  • 永磁机构
  • 按病种付费
  • 丹参注射液
  • 买入评级
  • 临床路径
  • 养殖效果
  • 终端掌控
  • 基本每股收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