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尾盘:科技股领涨 美股继续攀升

发布时间:2012年01月19日 04:3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股票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周三市场迎来众多金融业公司财报,高盛集团第四财季盈利大幅下滑,美国12月PPI下滑0.1%,差于预期。IMF称拟将放贷基金规模扩大5000亿美元。

  截至美东时间下午3:12,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78.07点,涨幅为0.63%,至12560.14点;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38.34点,涨幅为1.41%,至2766.42点;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12.74点,涨幅为0.98%,至1306.41点。

  彭博社周三援引20国集团(G20)一位未具名官员的话报道,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正在寻求途径来使可贷资金规模扩大至1万亿美元。

  有媒体在本周三撰文报道称,德国政府在本周三出售了规模达34.4亿欧元(合约44.1亿美元)的两年期债券,收益率为0.17%,几近创出历史低点。

  德国联邦经济部长勒斯勒尔17日发表讲话称,联邦政府将把2012年德国经济的增长预期由此前的1%调至0.7%。他表示,2013年德国经济有望实现强势反弹,GDP增长将达1.6%。

  美国政府在本周三对外发布的一份数据报告中表示,在今年12月,美国批发物价指数下滑0.1%,这主要是因为天然气和食品价格下滑所导致的。

  美国知名投资银行高盛集团在本周三对外发布了该公司第四季财报。数据显示,在本财季中,该行的盈利水平从上年同期的23.9亿美元,合约每股3.79美元,下滑至10.1亿美元,合约每股1.84美元。

  纽约梅隆银行在本周三对外发布的数据显示,在今年第四财季里,该公司的净收益下滑26%,营业收入下滑5.6%。

  美国金融服务公司道富银行(State Street Corp, STT)在本周三对外发布了该公司第四季财报。数据显示,在本财季中,道富银行的盈利水平得到提升,营业收入增长13%。

  美国PNC金融服务集团在本周三对外发布的一份财报声明中表示,在第四财季的盈利从上年同期的8.2亿美元,合约每股1.5美元下滑至4.93亿美元,合约每股85美分。

  美国合众银行在本周三对外发布的一份财报声明中表示,在第四财季里,盈利从上年同期的9.51亿美元,合约49美分增长至13.1亿美元,合约69美分。

  欧洲商用飞机制造商空中客车公司(Airbus)在本周三对外表示,已经将旗下商用飞机的目录价格平均上调了3.9%。

  美国石油生产及精炼商Hess Corp发布该公司第四季财报显示,在本财季中,该公司因关闭位于圣克鲁斯的Hovensa LLC炼油厂而导致的费用将达到5.25亿美元。

  美国华尔街4家大银行本周二决定将竞购曾属于美国国际集团(AIG)的70亿美元抵押贷款相关证券,拍卖会将于本周晚些时候举行。

  奥林巴斯总裁高山修一18日在东京召开记者会,正式宣布包括其本人在内的6名董事将在4月下半月召开的临时股东大会上引咎辞职。

热词:

  • 周三
  • 科技股
  • 美股
  • 财季
  • 尾盘
  • 涨幅
  • 下滑
  • IMF
  • 德国经济
  • 商用飞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