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高盛财报及欧洲消息利好 美股收高

发布时间:2012年01月19日 09:1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i美股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i美股讯)北京时间1月19日凌晨,希腊问题谈判重启,高盛集团财报超预期,周三美股收高。明天将迎来微软、谷歌、IBM等科技巨头财报。

  截至美东时间1月18日16:00,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96.88点,收于12,578.95点,涨幅为0.78%;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41.63点,收于2,769.71点,涨幅为1.53%;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14.37点,收于1,308.04点,涨幅为1.11%。

  宏观方面:希腊仍是欧洲和全球投资者的一个焦点,谈判人员将重回桌前试图重启债务互换谈判。德国政府周三下调了对今年经济增长速度的预期,原因是欧元区主权债务危机导致其持续创纪录的出口的前景变得黯淡,从而令本土需求成为经济增长的主要动力。

  彭博社报道称,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正设法将放贷资源扩大1万亿美元。FxPro公司的经济学家表示,尽管市场早已预料到此事,但如果这个传闻的需要金额是真的,那将是巨大的数额。

  板块方面:全线收涨,能源、金融及科技板块领涨。

  经济数据方面:美国劳工部今日发布的数据显示,12月美国生产价格指数(PPI)环比降低0.1%,低于经济学家预期的增长0.1%,这是该指数在3个月内第二次出现下降。

  美联储宣布,12月美国的工业产出环比增长0.4%。据彭博社调查,经济学家对此的平均预期为环比增0.5%。11月的工业产出环比降0.2%。

  个股方面:高盛集团2011年第四季净盈利从上年同期的23.9亿美元,合每股3.79美元,降至10.1亿美元,合每股1.84美元。接受FactSet调查的分析师平均预期该公司当季每股盈利1.28美元,营收67.3亿美元。

  美国雅虎公司宣布,公司联合创始人杨致远已辞去雅虎董事会董事及其他所有公司职务,辞职从即日起生效。随着杨致远离开,业界认为将会为雅虎带来众多变化。其中包括完成与阿里巴巴的交易,以及重组新董事会。

  据国外媒体周二报道,最新有传言称,苹果已经计划在2月初召开产品发布会,并推出基于iOS 5.1操作系统的iPad 3, 早于市场预期。

  全球最大的矿业公司必和必拓(BHP)报告,受益于西澳洲矿山、铁路与港口开发,第二季度铁矿石产量增长22%,创历史新高。

  大宗商品市场:黄金期货上涨0.3%,报1659.90美元;原油期货微跌0.1%,报每桶100.59美元。(BlueSky)

热词:

  • 美股
  • 高盛集团
  • 涨幅
  • 谷歌
  • FactSet
  • 个股方面
  • 环比
  • 收盘
  • 利好
  • 雅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