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股价持续低迷 昔日巨头柯达或被摘牌

发布时间:2012年01月20日 10:0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财经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财经网专稿】记者 张潮宇1月5日,柯达(NYSE:EK)宣布,由于平均收盘价已连续30日跌破1美元,公司已收到来自纽交所的警告。如果股价在未来6个月内仍无起色,柯达将面临被摘牌的危险。

  根据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规定,如果想避免被摘牌,柯达必须在未来6个月中有一天收盘价为1美元或高于1美元,且在到该天为止的前30天中平均股价也要达到1美元或者高于1美元。

  曾经的摄影业巨头柯达2011年层表示,除非以发行新债券或出售专利的方式筹到5亿美元,否则很难熬过2012年。2011年该公司股价累计跌幅达到88%。

  1月4日,据华尔街日报援引知情人士称,这家拥有131年历史的前蓝筹股公司已经开始为申请破产做准备。柯达正与潜在贷款人磋商,以确保能够取得约10亿美元的破产保护融资,以维持公司在破产保护过程中的运作。该公司最快可能在1月或2月初申请破产保护。

  受上述利空消息刺激,柯达股价周三暴跌约28%至0.47美元。投资者原本希望柯达能够迅速出售其专利以筹得资金。

  柯达公司发言人以“公司不对市场传言或者是猜测做出回应”为由,拒绝评论相关报道。

  2011年11月3日,该公司发布第三季度财报,该季亏损2.22亿美元,合每股83美分,,营收降至14.6亿美元。业绩下滑主要反映了巨额专利许可收入的缺失,以及传统产品销售额的持续下降。

  (证券市场周刊供稿)

热词:

  • 柯达将
  • 巨头
  • 柯达公司
  • 收盘价
  • 纽交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