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美GDP增速不及预期 周五美股收盘涨跌不一

发布时间:2012年01月29日 07:1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腾讯财经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腾讯财经讯 截至美东时间下午4:00,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跌74.17点,跌幅为0.58%,至12660.46点;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11.27点,涨幅为0.40%,至2816.55点;标准普尔500指数下跌2.10点,跌幅为0.16%,至1316.33点。

  美GDP增速不及预期 周五美股收盘涨跌不一。

  美国2011年第四季度GDP增速低于预期,令市场承压。宝洁公司财报盈利好于预期。周五美股低开,道指收盘跌74.02点,跌幅为0.58%,纳指涨11.27点,涨幅为0.40%。

  美国财政部长盖特纳在本周五对外表示,美国经济的增速将达到2%至3%,尽管经济增速适中,但美国经济在复苏的道路中依然面临着某些重大的挑战,来修补其在金融危机中出现的创伤。

  美国国防部将在未来十年里将既定的支出水平削减4850亿美元。但这一支出水平与911恐怖袭击之前相比依然较高。

  在本周四,希腊与债权人在就重组其债务问题上的会谈出现了进展,双方均表示,将会在本周五继续进行谈判,力争在未来数日里能够达成一致。

  欧元集团主席容克在法国《费加罗报》网站26日刊发的专访中指出,希腊债务违约不可能不导致欧洲主权债务危机进一步蔓延,因此避免希腊债务违约符合各方利益。

  西班牙官方周五公布的数据显示,西班牙失业率在2011年底升至22.85%,在工业化国家中位居榜首,该国超过一半的年青人没有工作。

  欧洲市场方面,截至收盘,泛欧斯托克600指数报255.40点,跌幅为0.95%。

  主要区域指数中,法国CAC 40指数报3318.76点,跌幅为1.32%;德国DAX 30指数报6511.98点,跌幅为0.43%;英国富时100指数报5733.45点,跌幅为1.07%。

  黄金市场方面,纽约商品交易所2月期黄金期货价格收盘上涨5.5美元,报每盎司1732.20美元,涨幅为0.3%。每盎司1732.20美元是12月7日以来的最高收盘价,推动本周金价涨幅至4.1%。

  原油市场方面,截至收盘,纽约商品交易所3月份交货的原油期货合约价格下跌13美分,报每桶99.56美元,跌幅为0.1%。

  大宗商品方面,截至收盘,伦敦金属交易所三个月期基准铜价收于每吨8530美元,相比周四每吨8590美元的收盘价下跌0.7%。

  外汇市场方面,截至纽约外汇市场收盘,追踪美元兑一揽子六种主要货币汇率的美元指数从周四的79.416点下降至78.854点。

  经济数据:

  美国政府在本周五对外发布了该国在2011年第四季度的GDP数据。在2011年的最后三个月里,美国GDP增速为2.8%,GDP增速创出了美国过去三年半以来最快的增速水平。

  密歇根大学和汤森路透集团联合发布2012年1月份美国消费者信心调查报告称,1月份美国消费者信心指数为75.0点。

  公司消息:

  全球最大日用品生产商宝洁公司本周五公布的最新财报显示,该公司报告期内实现每股核心利润1.1美元,当期营业收入221亿美元。此次宝洁公司公布的盈利数据,小幅超出了华尔街分析师的预期。

  美国汽车巨头福特汽车公司本周五公布的最新财报显示,得益于一次性税收收益,该公司2011年的净收益达到202亿美元,创下自1998年以来的最高纪录。

  美国制造业巨头霍尼韦尔公司财报显示,报告期内实现营业收入95亿美元,较2010年同期小幅增长了5%。2010年同期,霍尼韦尔公司实现营业收入90.4亿美元。

  美国电力在对外发布的一份财报声明中表示,在第四财季里,该公司的盈利从上年同期的1.76亿美元,合约每股37美分,增长至3.08亿美元,合约每股盈利64美分。

  JP摩根-嘉诚(J.P. Morgan Cazenove)在本周五对外表示,将下调法国巴黎银行和法国农业信贷银行的信用评级。

  韩国三星电子在本周五对外发布了该公司第四季财报。数据显示,在本财季中,三星电子的净利润同比增长17%,这主要是得益于旗下智能手机销售额大幅增长。

热词:

  • 美股
  • 涨跌
  • 收盘上涨
  • 指数报
  • 伦敦金属交易所
  • 费加罗报
  • 报告期内
  • 收盘价
  • 每盎司
  • 金价涨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