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巨丰投顾:89天线下方压力显现 能否突破是重点

发布时间:2012年02月01日 15:4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腾讯财经特约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盘面】:今日两市低开后快速下探,之后又一次被拉起,全天整体还是显示为震荡的格局,尾市快速跳水跌破10日均线。巨丰 理财终端资金监控系统统计全天总体显示为:资金持续流出状态。板块方面:今天并没有某个板块表现超强,环保板块(中电环保、碧水源、开能环保)、酿酒板块(老白干酒、重庆啤酒、酒鬼酒等)、农林牧渔(荃银高科、中水渔业、ST九发等)表现出温和强势状态;近期市场的一大亮点是:以紫光华宇(10股转增10股派15元)为首的高送转题材板块强势有所延续,继昨日骆驼股份(10转10派4元)、民和股份(10股转增10股派2元)推出高送转方案大涨后,今日鑫龙电器(10股送2股转增8股派0.25元)、汤臣倍健(10股转增10股派10元)、司尔特(10股转增10股派2元)也出现不同程度的大涨;ST板块整体继续表现强劲;昨日巨丰投顾重点提示的高送转板块今日表现强势,出现大涨接力局面,后期建议投资者继续对该板块多加注意。市场整体来说在我们研判范围内震荡,重要压力不容小视。

  【消息面】:1、2月1日讯, 2012年1月份,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国家统计局服务业调查中心发布的中国制造业采购经理指数(PMI)为50.5%,比上月回升0.2个百分点。从11个分项指数来看,同上月相比,生产指数、新订单指数、购进价格指数、原材料库存指数上升,其余各指数下降。其中,购进价格指数、原材料库存指数上升幅度较大,超过1个百分点;积压订单指数、产成品库存指数、进口指数下降明显,降幅超过2个百分点。

  2、根据证监会的安排,自今日起,发行人将预先披露时间从此前的发审会召开前5天,提前至发审会之前1个月左右,同时证监会将公布在审企业名单。这意味着市场各方将有充分时间对拟首次公开发行(IPO)公司进行分析研究和监督。去年12月30日,证监会发行部、创业板部联合发布《关于调整预先披露时间等问题的通知》,要求发行人将预先披露时间提前到反馈意见落实后、初审会之前。通知自2012年2月1日起实施。通知实施同时,证监会将一并公布在审企业名单,今后新受理的企业名单也将尽快公布。

  【技术面】:近期出现了巨丰投顾所研判的走势,持续在89天线下方进行震荡整理走势。但近期的整理是以2类权重股的调整展开的,而8类个股的并没有出现大跌的走势。昨日巨丰投顾说到:这种状态其实是我们所愿意看到的局面,因为8类个股所涉及的投资者数量众多,这样的局面也为大多数投资者挽回一些小小的损失,同时也为市场的有效可操作性提供了空间,因为历史统计显示2类个股即便上涨,幅度也是很小的。也就是说:对于二级市场的交易者来说8类个股才是更加具有性的标的。希望投资者能够领悟其中的真谛。

  对于目前的市场,巨丰投顾依然建议投资者:继续关注89天线下方的阻力是否能被突破,直到市场突破89天线为止。

热词:

  • 题材板块
  • 权重股
  • 天线
  • 消息面
  • 证监会
  • 走势
  • 板块整体
  • 送转
  • 震荡整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