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中国股市】沪深两市震荡整理,沪指震荡上扬涨0.39%

发布时间:2012年02月06日 12:3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汇通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汇通网2月6日讯沪深股市周一(2月6日)早盘呈现震荡整理,尾盘走高态势。沪深两市高开,公用事业板块一度走强,提升市场人气,水泥、煤炭板块亦表现活跃,但金融、地产两大权重板块表现疲弱,拖累股指。11点过后,中小盘股集体发力,带动大盘上扬,量能方面,较上一交易日有所萎缩。

  在盘面上,开发区、玻璃、家具、水泥、公用事业等板块涨幅居前;黄金、保险、造船、酒店旅游板块逆市飘绿。

  个股方面,午盘收盘两市个股普涨,超7成个股飘红,ST股继续上演疯狂,19只ST股涨停。此外,光华控股、美盈森、宇顺电子、中航三鑫、蓝帆股份、常发股份、天利高新、鑫富药业、大成股份、大元股份、禾盛新材、洛阳玻璃、中关村、江山化工涨停;湘邮科技、哈空调、重庆啤酒、劲嘉股份、星河生物、日上集团、恒立油缸、深天健、首开股份跌幅居前。

  消息面,IPO申请审核处于暂停状态;中金所新规引入期指套利制度,或引机构大规模入市;小型港股直通车开行在即,已上报国务院审核;我国禁止境内航空公司参与欧盟排放交易体系;中电联预测今年电力供需仍偏紧;中小船厂现倒闭苗头;外资大举买入中国ETF;垃圾债开闸在即,备案即可发行;北京今年将试点家具以旧换新;上市公司大股东连续两月净增持

  北京首证:周一两市大盘早盘整体呈现平开后窄幅震荡的格局,盘中板块个股涨跌互现,其中水泥、供水供气、煤炭、农药化肥等板块涨幅居前,而船舶制造、飞机制造、金融等板块稍有跌幅。股指上周站上60日均线,今日出现小幅震荡也是常态,技术上,短线仍存在上行空间,但股指在2350点上方阻力逐渐增大,2350点将是多方下一个重要阻力。操作上,可待流动性实质改善后再进入不迟,可适当关注蓝筹板块,布局长线。

  截止早收盘,沪指报2339.54点,涨9.13点,涨幅0.39%,成交354亿元;深成指报9511.69点,涨74.70点,涨幅0.79%,成交332亿元。

热词:

  • 沪指
  • 震荡整理
  • 板块涨幅
  • 股指
  • ST股
  • 宇顺
  • 沪深股市
  • 排放交易
  • 权重板块
  • 个股方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