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国际广播电台开播强势节目环球财经大视野

发布时间:2012年02月06日 13:3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全景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全景网2月6日讯 中国国际广播电台环球资讯频道今天首日开播新节目《环球财经大视野》。作为节目制作方之一,深圳证券信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华周一在接受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午间第一资讯》节目采访时表示,《环球财经大视野》具备了深厚的资源优势及国内独一无二的全媒体支持。

  张华介绍称,《环球财经大视野》节目特色在于它是一档具有国际视野和深度分析的国际财经节目,每期都会精选全球范围内发生的一个热门话题,邀请国内最知名的学者专家以及跨国公司的CEO,采用访谈对话形式,从华人的角度与独到的视野对事件和话题作出分析评论,展望事态的发展,深入讨论事件的真相与内幕。

  《环球财经大视野》是中国国际广播电台联合《证券时报》、深圳证券信息有限公司共同推出的一档电台节目,每周一至周五下午4点到5点通过中国国际广播电台面向全球同步播出。(国内播出频率:北京FM90.5、广州FM107.1、深圳FM107.1)

  “我们的主持人、评论员、编导记者都拥有非常丰富的财经媒体经验,同时证券时报和深圳证券信息有限公司可以网罗财经专业领域里最知名、最有影响力的"大家"来参与节目。”张华指出,“另一方面的优势则来自于我们的全媒体操作经验,这档节目除了广播形式播出外,节目还将在新浪、网易、搜狐、腾讯等国内主要门户网站及其微博上采用视频、音频、文字等多种形式展现,包括《证券时报》、证券时报网、财富天下频道、《新财富》杂志、全景网等在内的全国主流财经媒体上也会第一时间发表。”

  张华透露,今天播出的第一期节目将探讨德国如何在本轮欧债危机中转危为机的话题,而接下来几期节目将分别探讨“那些被社交网络改变了的生意”、以及“全球视野下的中国奢侈品热潮”和“法国企业如何应对欧债危机”等话题。

  在环球财经大视野顺利开播后,中国国际广播电台还将继续联合《证券时报》、深圳证券信息有限公司在环球资讯广播频率中开播另外几档节目,包括早间的《环球财经早报》以及晚间的《财经总编辑时间》。(全景网)

热词:

  • 证券时报
  • 大视野
  • 环球资讯
  • 财经媒体
  • 国际广播电台
  • 国际财经
  • 节目制作
  • 环球财经大视野
  • 深圳证券
  • 新财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