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2月7日影响上市公司股价消息一览

发布时间:2012年02月07日 09: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综合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2月7日影响股价的正面公司新闻

  杰瑞股份涉足油气开采业务

  作为油田技术综合服务供应商的杰瑞股份在产业链上迈出关键一步。公司公告称,为延伸油气产业链,决定以全资子公司杰瑞能源服务有限公司作为对外投资主体在加拿大开展油田开发业务,将根据项目的成熟程度分期分批投入资金3000万美元(约合1.9亿元人民币),资金来源为公司自有资金和超募资金。

  去年出口额近15亿美元鞍钢集团加快海外市场布局

  2011年钢材市场环境严峻,钢企开始积极转变发展思路。中国证券报记者从鞍钢集团获悉,2011年鞍钢加大了钢材出口力度,全年钢材出口贸易额近15亿美元。2012年为进一步推动海外战略,鞍钢集团公司与中远集团共同签署合资合作意向书,携手组建船务公司。近日,鞍钢独家中标美国塔纳纳西河桥6000余吨耐候桥梁钢订单。

  澄星股份获拆迁补偿4.13亿

  澄星股份今天公告,公司与江阴市人民政府土地储备中心就公司位于江阴市花山路老厂区整体搬迁补偿、停工停产损失等达成了一致,签署了《搬迁补偿协议书》,公司将获得搬迁补偿款共计41300万元;

  出售股权获利2.2亿大族激光净利润增五成

  大族激光今日发布2011年业绩快报,2011年营业收入同比增加16.43%,达到36.2亿元;归属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同比增加54.19%,达到5.79亿元。

  2月7日影响股价的负面公司新闻

  重庆啤酒今召开临时股东会或将上演“逼宫大戏”

  一直备受关注的重庆啤酒将于今日召开201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大成基金提请股东大会审议免除原董事长黄明贵的董事一职。因而此次股东大会被戏称为“逼宫大戏”,这将是A股市场首个基金公司提案罢免上市公司董事长的案例。

  风电业务不景气天奇股份去年增收不增利

  天奇股份今日公布业绩快报。2011年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15.51亿元,同比增长44.62%;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103.27万元,同比下降47.57%;每股收益0.19元。

  为大股东提供4亿担保江泉实业恐陷雷区

  “要么不发公告,发公告就是要为控股股东提供担保。”有投资者在江泉实业股吧中如此表示。

  南宁糖业补述去年四季度亏损原因成本暴增糖价急跌

  南宁糖业发布业绩补充公告,解释公司去年四季度亏损的原因。公司1月30发布2011年度业绩预告称,由于制浆、造纸业务亏损较大及企业所得税优惠政策变动,公司2011年全年利润出现大幅下滑。

  镇江江南化工承认海天盐化租其厂房废渣盐去向存疑

  江苏镇江海天盐化公司从镇江江南化工有限公司收购农药废渣盐非法制售农药废渣盐一事经过媒体的连日报道,成为2012年春节以来广受关注的重大食品安全事件。日前记者从镇江市多个政府部门证实新安股份全资子公司镇江江南化工有限公司具备生产和销售工业用盐的资质。然而,该公司每年将近3万吨的废渣盐,除去卖出的部分,余下的废渣盐是如何综合处理的,目前仍然是“雾里看花”。

热词:

  • 上市公司
  • 股价
  • 业绩快报
  • 大成基金
  • 废渣
  • 钢材出口
  • 逼宫大戏
  • 净利润
  • 南宁糖业
  • 重庆啤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