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除了商户闹就是员工闹:团宝网消费者退款无门

发布时间:2012年02月08日 11:0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北京晨报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昨日,团宝网空空如也的现场。晨报记者 史春阳/摄

  晨报讯(记者 孙雨)“这么多天,除了商户闹就是员工闹,难道我的255元就不是钱?”团宝网的消费者王蕊望着手机里的团购短信愤愤地说。此前被传“跑路”的团宝网创始人任春雷日前终于在网上露面,并宣布于昨日开始陆续发放拖欠的员工工资和商户欠款。但截至目前,由于任春雷始终未提及消费者的团购券如何处理,引起消费者不满。

  据了解,许多消费者在团宝网的消费券并未进行消费,但春节前团宝网“跑路”时间爆出后,许多消费者手握的团购券大多已不被商家承认。

  “过年前就开始申请退款,但却一直无人理会,400客服电话从周一到周日天天告知我正在排队中,却是永远都没人接。”王蕊愤怒地说,“虽然团宝网拖欠员工和商户的钱都上千、上万,但这么多消费者的钱就不是钱了吗?为何都没有人提及这该如何处理?”

  对此,记者通过查询团宝网发现,过期的团购、与商家解除合同的团购依然在进行,团宝网对此未进行任何提示。如2月6日,一个199元的扇子餐厅团购券依然可以进行团购,但该餐厅负责人却对记者表示,早已与团宝网解除了合同,对于正在进行的团购项目浑然不知,而团购券也已不能在餐厅消费。2月7日,经过记者报道后,扇子餐厅团购却突然显示“团已爆满”四个大字,停止了交易。

  但团宝网上仍有近百个团购还在进行中,如巴比娜美美容套餐,虽团购有效期在1月30日就已失效,但交易依旧在进行。梭边鱼火锅店老板对此也非常愤怒,“他们还欠我3000多元呢,我打他们电话没人接,找不到他们的人,还不断有顾客拿着团购券来和我理论,看着他们网站上团购还在继续,我们也束手无策。”

  ■新闻链接

  团宝网总部只前台留守

  昨日是任春雷承诺发工资的日子,北京晨报记者在团宝网北京总部看到被搬空的大楼内,依然有人希冀搬走一些东西,而任春雷也并未露面,只有一名前台人员在,部分人拥挤在公司门口不停地拍照,议论。一名员工透露,除了财务部和行政部,其他部门员工工资昨日依旧未发放。晨报记者 孙雨

热词:

  • 宝网
  • 任春雷
  • 团购
  • 跑路
  • 消费者
  • 员工工资
  • 商户
  • 解除合同
  • 客服电话
  • 美美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