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奢侈品消费即将进入“直购”时代

发布时间:2012年02月09日 09: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温州都市报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何为直购?

  直购就是通过全球直采中心下属的GBF名品直购体验馆,可以购买到大部分价格比香港还低30%的品牌商品。那么购买奢侈品就不必前往国外,还可以享受国外购物缺乏的售后服务。

  全球直采中心总裁黄坚敏

  记者:奢侈品消费在中国的现状如何呢?

  总裁:据世界奢侈品协会发布的最新数据显示,2012年春节期间,中国人在境外奢侈品消费累计达72亿美元,同比增长28.57%,中国内地奢侈品消费总额却只有17.5亿美元,主要消费区域集中在北京、上海,远少于同期的境外奢侈品消费额。

  记者:GBF渠道建设方式是怎样的?

  总裁:GBF向各品牌厂商提供长期大额订单,其商品由意大利、法国两国商品中心通过全球集中采购,剥离中间流通环节,降低了渠道成本。全国各地开设的GBF名品直购体验馆,采用与欧洲同价与潮流同步的模式,新品价格比欧洲低20%,比香港低30%。

  记者:GBF目前推出的模式是怎么样的?

  总裁:GBF名品直购体验馆集结实体店和网络店,包括衣、食、住、行、运动、增值、慈善等功能。衣包括代理品牌,寄售品牌;食包括硬件设施,菜品;住包括住宅团购,装修整体样板房;行包括量身定制的国外豪华深度游,飞机售卖,游艇售卖;运动包括室内高尔夫,射击,骑马;慈善包括商品义卖,实名捐赠,慈善超市等。

  记者:这种模式有什么创新之处或者特点呢?

  总裁:体验馆“与欧洲同价、与潮流同步”,具备颠覆性的创新零售模式,为消费者提供了最好的商品,最低的价位,最全的配套,现场体验,网上订购。随着千城千店的铺开,必会有更多的一线品牌参与,解决了商业地产招商的瓶颈,同时也挽回了海外购物税的流失,让中国消费者享受“与欧洲同价、与潮流同步”的优惠。GBF名品直购体验馆集结实体店和网络店,比实体店品牌多,商品多,价位低,业绩大,而且投入少, 比网络店可信度高,可对比,可看样,不会出现网上购物货不相符的情况。

  记者:这种模式对代理商有哪些帮助呢?以及该如何加盟合作?

  总裁:这种模式为代理商提供了低风险,高回报,可持续的加盟项目,看样订货,减少投资,零库存。

  加盟合作的话,首先代理商在当地要有一定的人脉关系和良好的口碑,这是生意成功的关键。其次我们GBF还要进行严格的实地考察选址,以及签订合同,图纸设计,落实装修等一系列的后续铺店事宜。

热词:

  • GBF
  • 直购
  • 深度游
  • 奢侈品消费
  • 网络店
  • 名品
  • 总裁
  • 实体店
  • 装修
  • 新品价格
  •